相当重要的角色..不是随随便便可以进入的部门
?
好像在分店就是处理一些电脑发面的问题,列印报表,修各种机器。在大润发总公司就涉及到编程之类,要更高深的技术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