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经营理念要提升咯.
国内企业学了这么多年,连个皮毛都没学到.
奉劝各位还是别来沃尔玛的好,这是一个没有梦想只有一味服从的企业.待遇也不行.离职率,和员工敬业度都是很低的.很多事情都得授权才能操作.往往导致工作效率很低,其实沃尔玛的营运需要的只是搬运工.
效率低下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