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华东地区的兄弟姐妹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2楼

这里没华东区的同仁

狼没有爱上羊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3楼

有的,就是有点少啊,你是哪家店的啊?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4楼

我是31号宜兴店,业绩不是很好。不过发展潜力不错。很快就会好起来。你呢?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5楼

华东区的兄弟姐妹这里真的这么少吗?

狼没有爱上羊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6楼

我是常州店的啊,你们店还好了.

你们店的位子怎样?

狼没有爱上羊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7楼

业绩是一天多少啊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8楼

现在跟你们店肯定不能比啦,我们店总就是常州的啊,人挺好的。武进店明年3.4月份是不是也要开张啦,生意肯定也是好。

狼没有爱上羊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9楼

也许是吧,那就托老兄的福了.希望你们店也好起来啊?

世上么贼

积分:307    金币:117
  |   只看他 10楼

我们店周边小区开发的也不错,明年生意应该会更好。

收孤儿啦

积分:32    金币:6
  |   只看他 11楼
RE:华东地区的兄弟姐妹

报到,偶是06号店的

ggghhh

积分:216    金币:100
  |   只看他 12楼
正面的.楼主

端木阳

积分:32    金币:25
  |   只看他 13楼

加我一个  瑞金店的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14楼
马上进大润发,宿迁店的

№.焦恩

积分:34    金币:15
  |   只看他 15楼

即将开业的连云港的  报道~~~~~~~

青青宝宝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16楼

各位好,我是康桥店的。现在刚换了一位店总,为人还不了解,不过前任店总不怎么样。。生意一般般。。呵呵……

大家都不知道有这个网站吧,不然人气可是超旺的哦……呵呵。。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