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华东区的同仁
有的,就是有点少啊,你是哪家店的啊?
我是31号宜兴店,业绩不是很好。不过发展潜力不错。很快就会好起来。你呢?
华东区的兄弟姐妹这里真的这么少吗?
我是常州店的啊,你们店还好了.
你们店的位子怎样?
业绩是一天多少啊
现在跟你们店肯定不能比啦,我们店总就是常州的啊,人挺好的。武进店明年3.4月份是不是也要开张啦,生意肯定也是好。
也许是吧,那就托老兄的福了.希望你们店也好起来啊?
我们店周边小区开发的也不错,明年生意应该会更好。
报到,偶是06号店的
加我一个 瑞金店的
即将开业的连云港的 报道~~~~~~~
各位好,我是康桥店的。现在刚换了一位店总,为人还不了解,不过前任店总不怎么样。。生意一般般。。呵呵……
大家都不知道有这个网站吧,不然人气可是超旺的哦……呵呵。。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