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来我想知道:大润发松江店的理货员主要干些什么的? 班次怎么排的啊 ?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
本人就是,你是那个课的?认识一下。这里的工资1000以上。做一休一。还行,就是有点苦。
呵呵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