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投诉收银员

落花纷飞

积分:129    金币:47
  |   只看他 楼主

大部分都是到大润发买东西,可能是熟悉了就不想换到别家.再者就是它就在学校

对面,很方便,不过遗憾的是,从来没有快报送到学校过.也不知道哪天会有降价.

记得曾经投诉过何山店一个收银员,她的态度很恶劣,很拽的样子,

到现在我甚至不记得因什么而去投诉她,不过她当时的表情我却现在还记得.

从她的工作证编号来看,不是一个新来的员工.

我只是写了封投诉信,大约过了一个礼拜,没有任何的音信.

于是我就打了电话到店总室,把这件事向店总说了.

大约几个小时吧,就有回复了,直到后来,不断有大润发的人打电话过来向我道歉

并告诉我那个收银员已经被处理了

我就在想,为什么,我写的投诉就没有人处理

非得要向上级反映吗?

---------------------------------------------------
落花纷飞.秋如故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