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帅有才,士卒忠心.
别的店我不了解,我们店我还略知一二.有才的人太,太多的人有才.经理级的姑且不论,就会计(不,也应称经理,因为那厮会说阿拉)一职就才华横溢.虽帐做的不咋样,但对于超市防盗方面却有独到之处:全员工皆防损,防损员是讨债员.每位员工促销都有自已一大大大大大块责任柜所列商品一律自行保管,一但丢失全额赔偿.防损员负责催款.这样既减少了损失又增加了销售.高明吧?下面这些为三只手"打工"的员工对NGS能不忠心耿耿吗?NGS生能如死吗?
现在的威胁已不仅仅是"苏果"和"时代"了,真正的威胁是"大润发",大润发自2007年进军江苏县级市取得骄人成绩后,2008年更是雄心勃勃.农工商在江苏以及外地的根据地和生存空间主要在县级市.大润发一来,农工商可以说是危险了,因为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都无法与之抗衡,尤其是农工商的管理,数十年如一日,国家都在飞速发展了,它却滞留不前.
我觉得,农工商现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管理模式,落后的封建家长的管理模式,这么大的企业不是以制度管理,而是以人管理,可以这样说,再这样下去不到十年,最终的结果,不要我说,大家也可以想到的.奇怪的是,这几年来,公司高层满世界飞来非去的考察,引进这样,引进那样,怎么就没想到引进西方先进零售行业的管理经验.
几年之前,农工商跳槽的,人家抢着要,而现在...........
现在的威胁已不仅仅是苏果和时代了,真正的威胁是大润发,大润发自2007年进军江苏县级市取得骄人成绩后,2008年更是雄心勃勃.农工商在江苏以及外地的根据地和生存空间主要在县级市.大润发一来,农工商可以说是危险了,因为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都无法与之抗衡,尤其是农工商的管理,数十年如一日,国家都在飞速发展了,它却滞留不前.
我觉得,农工商现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管理模式,落后的封建家长的管理模式,这么大的企业不是以制度管理,而是以人管理,可以这样说,再这样下去不到十年,最终的结果,不要我说,大家也可以想到的.奇怪的是,这几年来,公司高层满世界飞来非去的考察,引进这样,引进那样,怎么就没想到引进西方先进零售行业的管理经验.
几年之前,农工商跳槽的,人家抢着要,而现在...........

出国是考察还是公费旅游你要有清醒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