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网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     跟帖 19, 分页: [1]  底部
 主题:民润 VS 新一佳 VS 人人乐 VS 华润万家 大比拼?  
假如

   
   
   文章:63
   回帖:244
   金钱:98
   积分:1007
民润 VS 新一佳 VS 人人乐 VS 华润万家 大比拼?
  民润 VS 新一佳 VS 人人乐 VS 华润万家 大比拼?

4家比拼,谁最强
2007-12-21 09:20
编辑
清风流水

   
   
   文章:0
   回帖:37
   金钱:7
   积分:141

  从实力上讲还应该是华润万家
2008-05-28 15:5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客服1+1

   
   
   文章:0
   回帖:8
   金钱:18
   积分:36

 

华润万家

我也是华润出来的.这是一个不用比较的问题了.

华润万家

---------------------------------------------------
刘斌
2008-06-03 17:0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零售书库|培训

   
   
   文章:5
   回帖:13
   金钱:34
   积分:60

  华润万家怎么说都是有华润集团做后盾

---------------------------------------------------
专注零售服务业、批发业、餐饮业、房地产行业图书/培训/报告/光盘/数据...
~~~正版特价 5-8折优惠~~~ 电话:020-85769915
http://shop34856473.taobao.com/
2008-06-03 17:5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Commander

   
   
   文章:182
   回帖:2385
   金钱:320
   积分:6842

 

华润万家>人人乐>新一佳>民润


---------------------------------------------------
我顶你个叶!
2008-06-04 17:4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可爱女生

   
   
   文章:16
   回帖:410
   金钱:468
   积分:1001

 

---------------------------------------------------
我喜欢可爱的东东
2008-06-04 21:3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无缺公子

   
   
   文章:7
   回帖:79
   金钱:99
   积分:304

 

那當然咯!樓主真是豬頭啊!

怎麽可以拿我們華潤万傢和那些垃圾超級對比

至少應該和麥德龍或者傢樂福對比啊!


---------------------------------------------------
---與您攜手,改變生活!---

---華潤万傢華東區(浙東區)---
---Louis Rau---
---Email:eddyrao@163.com---
2008-06-12 08:4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chenxi516

   
   
   文章:0
   回帖:1
   金钱:11
   积分:27

 

楼主是怎么想的,这都是不用回答的。你应该把华润跟乐购,沃尔玛,家乐福什么的放一块儿它可就只能乖乖的退后退后了。

2008-06-14 13:2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尛讌寶

   
   
   文章:0
   回帖:1
   金钱:11
   积分:22

 

华润万家讨厌


---------------------------------------------------
生 活 不 是 林 黛 玉 ,

不 会 因 为 忧 伤 而 风 情 万 种。
2008-09-01 23:42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永恒的追求

   
   
   文章:12
   回帖:108
   金钱:245
   积分:361

 

华润万家>人人乐>新一佳>民润


---------------------------------------------------
金光闪闪
2008-11-28 13:5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名汇店

   
   
   文章:0
   回帖:4
   金钱:14
   积分:32

 

华润万家


---------------------------------------------------
W
2008-11-30 17:59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名汇店

   
   
   文章:0
   回帖:4
   金钱:14
   积分:32

 

我见过的新一佳超市成绩不算很好,,店比较老土。。有点古风古气的中国风。加上卖场不算大。和天虹的装修比简直就一个天一个地。。可以说天虹的装修都是欧洲化。。同其他超市的外企装修他算是First 。。


---------------------------------------------------
W
2008-11-30 18:05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名汇店

   
   
   文章:0
   回帖:4
   金钱:14
   积分:32

  天虹商场卖的都是上品牌货。价位是老板级的消费,

---------------------------------------------------
W
2008-11-30 18:0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A狮子A

   
   
   文章:1
   回帖:2
   金钱:15
   积分:30

  华润在国内肯定第一了
2008-12-02 20:11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永恒的追求

   
   
   文章:12
   回帖:108
   金钱:245
   积分:361

  把华润吹到天上去吧        记得要带降落伞哦 !

---------------------------------------------------
金光闪闪
2009-02-16 17:16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caitian

   
   
   文章:2
   回帖:102
   金钱:115
   积分:262

 

vanguard 号称中国的沃尔玛

目前在中国有超市2800多家店....09年计划开300-400家超市

华润万家在近期要收购深圳的民润超市.

15楼的,不是吹到天上去.人人乐 新一佳高层都是华润万家总部的,以前都很垃圾的,华润万家总部过去的,现在人人乐 和新一佳都比以前好多了..包括很多便利店的高层都是华润的.这可不是吹的.呵呵


---------------------------------------------------
零售-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2009-02-17 01:18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反其道而行之

   
   
   文章:74
   回帖:826
   金钱:542
   积分:2614

 

这四家真的没有可比性!~~根本不一个档次的。

支持华润万家!~~


---------------------------------------------------
Store Manager
未来之远景始于今日之远见!

QQ:921582892
QQ群:33780596 43290825
2009-03-19 00:47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我是传奇

   
   
   文章:12
   回帖:104
   金钱:138
   积分:290

  华润万家在沈阳可是步履维艰啊。
2009-03-19 15:50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名骨6.5两

   
   
   文章:27
   回帖:246
   金钱:284
   积分:623

 


o 1 2 3

资料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123.bmp (27K)  下载次数:1

如需帮助请看: 资料共享区版规 | 投诉须知


---------------------------------------------------
秩序
2009-03-21 13:04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跟帖 19, 分页: [1]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