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快了不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4楼
你 们去 过吗?我 在那做了3年多,和别的店差不多啊?
| 只看他
5楼
RE:
烂店 绝对的烂店!一家老子再也不会去购物的店。老子从业5年了 进去买东西完全找不到北 感觉是进了迷宫 根本看不出哪里是主通道 头晕的 去了3家深圳的新一家 就没有一家的货架成列是笔直的 真佩服新一家画图的人 反正这样的动线和排面 我是画不出来的 我大哥从业10年 我们一起买枕头 我提醒他不要看上面挂的pop的价格 一定要细细找下框子上的价格 他不服 果真结账时价格不对 收银线的小姑娘还硬说标示价格不会错 我靠 杂家是没时间跟你玩 关键是不在乎这10来块 否则手拉手带你去地笼那一起看 看你还怎么说! 新一佳在深圳还是有4家店有点业绩的 估计也就这4家了 反正电力集团亏的起 不过据说新一佳在湖南开的不错的 有点想不通!- 该帖于 2009-4-12 14:11: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