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连云港店的人员定下了吗?招聘已经结束

lygcyj

积分:34    金币:6

AMYY

积分:213    金币:76
  |   只看他 2楼
RE:

 

 

你是应聘什么岗位的??

第二轮面试,18 19号两天已经面试完了,下个月就要去培训了

- 该帖于 2007-12-23 20:23:00 被修改过

lygcyj

积分:34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RE:连云港店的人员定下了吗?招聘已经结束

应聘资讯课长,维护POS收银系统的

看来没希望,也好,我本来还为培训三个月发愁呢,要丢下目前的工作

大润发真还可以,像我这样的有经验的熟手竟然落选了,呵呵

AMYY

积分:213    金币:76
  |   只看他 4楼
RE:

楼上的,,,想知详细情况加我QQ,我们联系呀

- 该帖于 2007-12-23 22:52:00 被修改过

lygcyj

积分:34    金币:6
  |   只看他 5楼
RE:连云港店的人员定下了吗?招聘已经结束

我QQ 9893932 我不知道你的QQ,加我

- 该帖于 2007-12-24 12:13:00 被修改过

连云港丫头

积分:77    金币:22
  |   只看他 6楼
RE:连云港店的人员定下了吗?招聘已经结束
你和那人是应聘一样的岗位啊.
---------------------------------------------------
我有我自己

菜鸟也疯狂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7楼
RE:连云港店的人员定下了吗?招聘已经结束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应聘资讯课长,维护POS收银系统的

看来没希望,也好,我本来还为培训三个月发愁呢,要丢下目前的工作

大润发真还可以,像我这样的有经验的熟手竟然落选了,呵呵

弱弱的问一下,你以前是在什么公司做的??做几年了??

lfx2007

积分:286    金币:115
  |   只看他 8楼
不怕,大把机会呢!
---------------------------------------------------
心有羽翼,任尔翱翔!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