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号去参加面试了,感觉还可以
到现在还没的接到通知,是不是没戏了?
请内部人士指点!
你是应聘什么岗位的??
第二轮面试,18 19号两天已经面试完了,下个月就要去培训了
应聘资讯课长,维护POS收银系统的
看来没希望,也好,我本来还为培训三个月发愁呢,要丢下目前的工作
大润发真还可以,像我这样的有经验的熟手竟然落选了,呵呵
楼上的,,,想知详细情况加我QQ,我们联系呀
我QQ 9893932 我不知道你的QQ,加我
弱弱的问一下,你以前是在什么公司做的??做几年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