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今年去了一趟北京 走了几家生鲜卖场 对物美看的比较多 很是吃惊 经营模式和管理甚是落后 生鲜经营大多为专柜经营 管理又不到位 最近又看到深圳的人人乐和百佳竞然水果也走了联营专柜之路 这么多的大型连锁超市为什么没有自营能力 难道国内的零售业真的永远落后下去 又谈什么竞争力 难道联营专柜就有那么好的经营能力 他们的目的是赚钱还是为顾客服务还是为超市服务 现在真的很难看到让顾客真正满意又有竞争力的生鲜卖场 为什么这么多零售连锁就不能打造自己的生鲜专业队伍
| 只看他
3楼
楼上 一看就知道是资深 防损!
哈哈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