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国内零售业生鲜经营现状的感想

生鲜第一人A

积分:37    金币:5
  |   只看他 楼主
今年去了一趟北京 走了几家生鲜卖场 对物美看的比较多 很是吃惊 经营模式和管理甚是落后 生鲜经营大多为专柜经营 管理又不到位 最近又看到深圳的人人乐和百佳竞然水果也走了联营专柜之路 这么多的大型连锁超市为什么没有自营能力 难道国内的零售业真的永远落后下去 又谈什么竞争力 难道联营专柜就有那么好的经营能力 他们的目的是赚钱还是为顾客服务还是为超市服务 现在真的很难看到让顾客真正满意又有竞争力的生鲜卖场 为什么这么多零售连锁就不能打造自己的生鲜专业队伍

传说中的板凳

积分:216    金币:57
  |   只看他 2楼

生鲜永远都是赔本赚吆喝,目的是把顾客吸引进来,同时带动其他品类的销售。生鲜经营的最关键难题是如何降低报损率,如何提高品质,如何防止采购人员腐败等等...

梦回她香

积分:444    金币:165
  |   只看他 3楼

楼上 一看就知道是资深 防损!

哈哈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4楼

生鲜永远都是赔本赚吆喝,目的是把顾客吸引进来,同时带动其他品类的销售。生鲜经营的最关键难题是如何降低报损率,如何提高品质,如何防止采购人员腐败等等...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5楼

听说人人乐现在有生鲜营运部

很有才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