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summerlee1985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楼主
小弟本周四去农工商面试门店店长职务,因为小弟以前是做快餐店店长,对超市卖场的店长不太熟悉,想知道一般面试会问些什么?还有待遇一般是多少呢?加不加金?做到店长一般要多久?看介绍说是如果录取后先培训2个月,是不是2个月培训后通过考核就能上任了?请各位前辈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糊涂

积分:219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RE: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你如果有耐心把农工商的帖全看一遍的话就不会提这些问题了!

糊涂

积分:219    金币:30
  |   只看他 3楼
RE: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你如果有耐心把农工商的帖全看一遍的话就不会提这些问题了!

summerlee1985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4楼
RE: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楼上的大哥能不能说点实质的问题啊?小弟失业了好几个月了,只想混口饭吃,明天就要去面试了,紧张啊。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5楼
准店长录用了吗?如果过了恭喜你!你将来在农工商一定有所作为,之所以这么肯定因为你来农工商的出发点很端正"混口饭吃"在农工商只要有这种思想的人一定都会出人投地平步青云的.
---------------------------------------------------
难得糊涂

summerlee1985

积分:30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RE: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谢谢ls的大哥,小弟面试还算顺利,HR说下周就能给小弟回复了,小弟还打听了下,听说进去还要参加一个为期2个月的强训班,ls的大哥能否具体介绍下强训班的情况?- 该帖于 2007-12-30 1:31:00 被修改过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7楼

强训班结束了吧?

效果不错吧?

是不是牌技提高了.酒量也上去了?

也学会说人话做鬼事了?????

---------------------------------------------------
难得糊涂

凤舞天下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8楼

强训班估计今年四月份会开班,进农工商总之要过四个关,最后一关是"时间关",嘿嘿!你慢慢熬吧,不过也不要急,只要乖,可望在三到五年内做助理.

一个有良知的人

积分:97    金币:44
  |   只看他 9楼
在NGS当店长,只要不讲道理;有一个大嗓门就够了。

ngs无间道

积分:716    金币:97
  |   只看他 10楼
恭喜楼主,你想混饭吃,混日子的话,到农工商来是你正确的选择,业务能力强的话,兄弟你还可以捞一票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