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小弟本周四去农工商面试门店店长职务,因为小弟以前是做快餐店店长,对超市卖场的店长不太熟悉,想知道一般面试会问些什么?还有待遇一般是多少呢?加不加金?做到店长一般要多久?看介绍说是如果录取后先培训2个月,是不是2个月培训后通过考核就能上任了?请各位前辈不吝赐教,万分感谢!
糊涂
积分:219 金币:30
| 只看他
2楼
RE: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你如果有耐心把农工商的帖全看一遍的话就不会提这些问题了!
糊涂
积分:219 金币:30
| 只看他
3楼
RE: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你如果有耐心把农工商的帖全看一遍的话就不会提这些问题了!
| 只看他
4楼
RE: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楼上的大哥能不能说点实质的问题啊?小弟失业了好几个月了,只想混口饭吃,明天就要去面试了,紧张啊。
| 只看他
5楼
准店长录用了吗?如果过了恭喜你!你将来在农工商一定有所作为,之所以这么肯定因为你来农工商的出发点很端正"混口饭吃"在农工商只要有这种思想的人一定都会出人投地平步青云的.
---------------------------------------------------
难得糊涂
| 只看他
6楼
RE:请教各位前辈关于门店店长职务
谢谢ls的大哥,小弟面试还算顺利,HR说下周就能给小弟回复了,小弟还打听了下,听说进去还要参加一个为期2个月的强训班,ls的大哥能否具体介绍下强训班的情况?- 该帖于 2007-12-30 1:31:00 被修改过
| 只看他
7楼
强训班结束了吧?
效果不错吧?
是不是牌技提高了.酒量也上去了?
也学会说人话做鬼事了?????
---------------------------------------------------
难得糊涂
| 只看他
9楼
在NGS当店长,只要不讲道理;有一个大嗓门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