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应聘连云港店 资讯 的都进来看看

LJRT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不知道,有多少人应聘了连云港店的EDP。希望大家交流一下!

我是12月16日去应聘资讯的,第一轮面试还算比较顺利,工作人员让我等电话通知(第二轮面试),可是都已经等了10天了,也没有接到电话,在这之前的几天,我打过那个招聘的咨询电话,竟然是停机的(13861421961)!

不知各位应聘资讯的,有多少人接到电话了?在这说一下,让小弟知道自己水平还很有限,仍需努力!小弟万分感谢!

和小弟有同样遭遇的也说一下,小弟同样万分感谢!

- 该帖于 2007-12-26 11:40:00 被修改过

lygzd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2楼
RE:

我也和LZ一样啊,一直没接到电话,可能我今年才毕业,没工作经验吧!

哎!!

- 该帖于 2007-12-26 12:07:00 被修改过

BlueTea

积分:45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我劝各位要当"EDP"的,如果能吃苦耐劳,只想混口饭吃的,那你来大润发是对了;如果你刚工作体验社会的,来大润发也对了。如果你想学有所长,以后可以不断进步的,那你来大润发错了。

huainanren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看了你发的帖子真的为我们家乡悲哀

  我现在也在大润发做  EDP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加油努力吧

 

---------------------------------------------------
...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