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应聘了连云港店的EDP。希望大家交流一下!
我是12月16日去应聘资讯的,第一轮面试还算比较顺利,工作人员让我等电话通知(第二轮面试),可是都已经等了10天了,也没有接到电话,在这之前的几天,我打过那个招聘的咨询电话,竟然是停机的(13861421961)!
不知各位应聘资讯的,有多少人接到电话了?在这说一下,让小弟知道自己水平还很有限,仍需努力!小弟万分感谢!
和小弟有同样遭遇的也说一下,小弟同样万分感谢!
我也和LZ一样啊,一直没接到电话,可能我今年才毕业,没工作经验吧!
哎!!
我劝各位要当"EDP"的,如果能吃苦耐劳,只想混口饭吃的,那你来大润发是对了;如果你刚工作体验社会的,来大润发也对了。如果你想学有所长,以后可以不断进步的,那你来大润发错了。
看了你发的帖子真的为我们家乡悲哀
我现在也在大润发做 EDP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加油努力吧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