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推荐]大润发欺人太甚

LINA1980

积分:35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简直目无法律强权主义。



前一段时间我妈妈带着我1岁半不到的女儿去大润发一共买了一百多块钱的东西。可能是由于小孩不懂事,把一个0.9元的火腿肠放到了她自已的童上。结帐的时候我女儿又在哭,我妈也根本没有看到有这样一个火腿肠,大润发的员工也没有提醒我妈!

我妈结完账后就准备离开,这时所谓的大谓发保安过来不让我妈走,这时候才指出妈偷东西,一开始硬让罚我妈三百元后来又走我妈态度好只罚了二百要不就报警。老人家不懂法律不知道这个时个法律能保护自己,加上又害怕就只好给了二百元所谓的罚款(就为了0.9元的东西,我妈买了一百多元的东西会差这0.9吗?可笑)。

晚上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会事,我第一时间查找到大润的客服热线进行交涉,客服人员只是一味的推辞责任,给我们主管的电话也打不通,而且一点解决问题的诚意也没有,只是一味的说:“它们有录像,让我们去看录像,还说他们大润发不会错怪任何一个的好人。”

没有任可的办法我只能是通过我的一个朋友找他一个当律师的朋友第二天当面去了大润发。因为他们当时罚我妈的二百元是没有任何的收据的,当时我们的代表律师首先是向它们要回收据但他们不肯,我们这一方就说只能是能过法律的程序去解决,这时他们却完全的改变的态度让我们去办公室谈而且还很顺利的退了二百元,而且还说它们确实是处理失当过重。

因为当时老人家不想把事情搞大而且钱也退了所以我们也息事宁人了!但如果当时没有这样一位懂法的律师朋友我们的情况是不是就是投诉无门了?我妈受到的委屈出没法伸诉了,而且精神的伤害也是长久的。

大润发要做中国的沃尔玛我看难啊!让封包进入的超市我看也只他一家了!不好好的检讨自的管理模式,没有一点去律观念,怎么做中国的沃尔玛,但愿别的老人家别再受到我妈这样的伤害了!







冰镇狮子

积分:204    金币:65
  |   只看他 2楼
消消气,这可能是个别店个别员工的问题.
---------------------------------------------------
致远

LINA1980

积分:35    金币:3
  |   只看他 3楼
气早就消了,但我对韶关大润发真是太失望了!

新品上市

积分:370    金币:138
  |   只看他 4楼

大润发大陆的店面总体是好,但有些的确很差.是领导的错还是员工的错?还是制度有问题?

认为懂⿶

积分:73    金币:20
  |   只看他 5楼

当然是领导啊。。。。

你看看人家大宁店的。。。。

靠。。。领导啊

帅啊。。。没有架子的

五月深蓝

积分:84    金币:33
  |   只看他 6楼

要看是什么员工素质啊

不要滥招人啊

要招好点的,素质高点的撒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我只和自己比!

千丝万缕

积分:35    金币:20
  |   只看他 7楼

知道超市损耗有多大吗?

谁知道那是不是心存故意?

什么时候路不拾遗,再去对别人说三到四!

自己也不害臊?

自己的东西别人不能拿,拿别人的东西就应该?

别人在有,也是别人的,不是你的,

拿了

就是贼!

---------------------------------------------------
经历决定成就

叶之秋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8楼

消气又能怎样,下面的员工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上面的领导的事了,个别这样做肯定是经过上面人的没许了的。领导设制好了制度到底 有没有看到下面的人是怎样实施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