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简直目无法律强权主义。
前一段时间我妈妈带着我1岁半不到的女儿去大润发一共买了一百多块钱的东西。可能是由于小孩不懂事,把一个0.9元的火腿肠放到了她自已的童上。结帐的时候我女儿又在哭,我妈也根本没有看到有这样一个火腿肠,大润发的员工也没有提醒我妈!
我妈结完账后就准备离开,这时所谓的大谓发保安过来不让我妈走,这时候才指出妈偷东西,一开始硬让罚我妈三百元后来又走我妈态度好只罚了二百要不就报警。老人家不懂法律不知道这个时个法律能保护自己,加上又害怕就只好给了二百元所谓的罚款(就为了0.9元的东西,我妈买了一百多元的东西会差这0.9吗?可笑)。
晚上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会事,我第一时间查找到大润的客服热线进行交涉,客服人员只是一味的推辞责任,给我们主管的电话也打不通,而且一点解决问题的诚意也没有,只是一味的说:“它们有录像,让我们去看录像,还说他们大润发不会错怪任何一个的好人。”
没有任可的办法我只能是通过我的一个朋友找他一个当律师的朋友第二天当面去了大润发。因为他们当时罚我妈的二百元是没有任何的收据的,当时我们的代表律师首先是向它们要回收据但他们不肯,我们这一方就说只能是能过法律的程序去解决,这时他们却完全的改变的态度让我们去办公室谈而且还很顺利的退了二百元,而且还说它们确实是处理失当过重。
因为当时老人家不想把事情搞大而且钱也退了所以我们也息事宁人了!但如果当时没有这样一位懂法的律师朋友我们的情况是不是就是投诉无门了?我妈受到的委屈出没法伸诉了,而且精神的伤害也是长久的。
大润发要做中国的沃尔玛我看难啊!让封包进入的超市我看也只他一家了!不好好的检讨自的管理模式,没有一点去律观念,怎么做中国的沃尔玛,但愿别的老人家别再受到我妈这样的伤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