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合肥的易初莲花

阿闲

积分:41    金币:9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08年的本科毕业生,非常希望能进超市工作,但我学的是计算机.

我面试了合肥家乐福的采够,但他需要经验,所以被刷了.

 

现在看到合肥的易初莲花在招聘,投了储备干部职位的简历,但一点消息也没有.

我应该怎么办啊?怎么样才能进超市呢?

请各位前辈多多帮忙,帮我出出主意啊.谢谢了QQ:915355254

站在屋顶上

积分:31    金币:13
  |   只看他 2楼

有意思 本科毕业有什么可以拿出来玄的``有超市工作经验吗 ? 没有就别眼光那么高``从小员工做起吧 ,再说计算机专业现在大街上一抓一把,我14岁的老表都学了6年的计算机了.小伙子.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