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8年的本科毕业生,非常希望能进超市工作,但我学的是计算机.
我面试了合肥家乐福的采够,但他需要经验,所以被刷了.
现在看到合肥的易初莲花在招聘,投了储备干部职位的简历,但一点消息也没有.
我应该怎么办啊?怎么样才能进超市呢?
请各位前辈多多帮忙,帮我出出主意啊.谢谢了QQ:915355254
有意思 本科毕业有什么可以拿出来玄的``有超市工作经验吗 ? 没有就别眼光那么高``从小员工做起吧 ,再说计算机专业现在大街上一抓一把,我14岁的老表都学了6年的计算机了.小伙子.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