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台湾同胞来大陆发展是对市场的一种进步,可是如果在当地需要LOCALPERSOR 那么是不是因大方一点呢。对于工作的一种责任有时候是不是有点过头了啊,对于员工的可以说是资产阶级在剥削无产阶级嘛LLLLLLLLLLLLLLLLL
其二, 只有珍惜自己的员工,那么是不是对发展才会更加呢、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