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昆山的同事们来说两句吧

浪子回来

积分:67    金币:29
  |   只看他 楼主

      我觉得昆山的乐购管理班子太垃圾了,什么人都可以上,大不份都是倒江湖的,搞搞关系就能当个课长什么的,都没点说话的水平,更别说能力了,办事效力极底,不知道这些垃圾什么时候能消失,真让人心里憋气啊

 

浪子回来

积分:67    金币:29
  |   只看他 2楼
问题还不只这些了,工资那么低,连交房租都不够,叫人怎么活啊,每天还那么累,要是工资不加起来就日他全家

东北小伙

积分:30    金币:3
  |   只看他 3楼
 工资是一方面。。确实工资低 了一些  一个月300块 的房租 加上吃饭   一个月能剩下什么 至于你说领导班子差 你怎么知道呢 你是不是没当上什么领导你嫉妒才发这样的文章呢其实你这 种人应该得到鄙视
---------------------------------------------------
当日事 当日闭

吉田店N0.1服务员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4楼

工资低 谁 能来解决呢。。 1000块 的 工资初去房租吃饭还能剩下几包烟 ?

TESCO昆山会员

积分:28    金币:3
  |   只看他 5楼

没人解决,薪水都让刘店总付给黑社会了!再喊薪水低,让黑社会挑断你们的脚筋!呵呵...

就今天

积分:27    金币:4
  |   只看他 6楼

不会吧。姓刘的这么厉害吗???那就先找人做了他麻/////////////////////////////

---------------------------------------------------
不要太在呼。。。。过去。///////////只要活的好。。。。今天///////////////

TESCO天一店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7楼

在我印象中刘店总不是这样的人吧。。。。

奇怪。。。。。。。。

水波

积分:37    金币:14
  |   只看他 8楼

现在说话的人真是不牙疼的,难道长的丑还怪娘生的不好吗?

积点德好不?

顶一下!!!

---------------------------------------------------

水波

积分:37    金币:14
  |   只看他 9楼

刘文丰店总的为人是公认的,是个好干部 我们全力支持!

---------------------------------------------------

极光消逝

积分:134    金币:43
  |   只看他 10楼

还可以的呀,不会这样吧

---------------------------------------------------
极光消逝

全仙

积分:37    金币:7
  |   只看他 11楼
发帖心情

其实真正幕后的支使是大众公司的王中远,侵犯了他的利益!王中远是常州人,家住怀德苑

现在的厂商真有一套,要文要武十项全能,干脆以后找厂商的方式改为打擂台比武,谁拳头硬就让谁来赚钱,也省了公司主管们的新了!

毛v毛

积分:44    金币:23
  |   只看他 12楼

呵呵

毛v毛

积分:44    金币:23
  |   只看他 13楼

思路决定出路,

                       观念决定方向,

                                               性格决定命运

浪子回来

积分:67    金币:29
  |   只看他 14楼
RE:

- 该帖于 2008-1-16 17:21:00 被修改过

黑吃黑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5楼

昆山店的同仁们,阴暗笼罩,当心自己一不小心就给人黑了,客服部副理被K事件值得大家深思!

乱世慧眼

积分:183    金币:65
  |   只看他 16楼

不要被他的假象蒙蔽了,现在有很多人都在装泌,

黑吃黑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7楼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刘文丰店总的为人是公认的,是个好干部 我们全力支持!

九楼的,你是他哪个蛔虫?倒是说来大家听听刘文丰店总是怎样的为人。

爱颖

积分:178    金币:53
  |   只看他 18楼
你们店事情就是多啊

(_萳灬洎語乄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19楼

敢问仁兄是哪个课别的啊?哪位课长不称职了啊?

乐购最帅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0楼

哈哈  乐购这样牛B撒 你说的太黑了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