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探讨:生鲜区酒店式操作管理模式!

fo风

积分:579    金币:114
  |   只看他 楼主
同仁们,大家认为生鲜区酒店式操作管理模式为:店中店操作\统一管理\统一收银\分开促销\集中运营等,大家认为这种模式可行吗,可以给点意见!!!!!!!

搏击长空

积分:208    金币:89
  |   只看他 2楼
可以呀 我们现在正在做这个模式
---------------------------------------------------
企业管理没有最好的模式,只有合适不合适

fo风

积分:579    金币:114
  |   只看他 3楼
现在操作了吧,不知道店中店的是否以豪华式的还是普通的,有难度吗??

cjs8064

积分:139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生鲜的独特性及生鲜的功能本身就决定了它的独立性。而且,生鲜的许多特点与酒店是相同的:原材料进货;需加工;持续时间短;需成本核算等等。所以,生鲜的管理模式必须是与酒店的管理模式相同或是相近。

fo风

积分:579    金币:114
  |   只看他 5楼
生鲜和酒店的基本性质是有相同,但是想在卖场里面做生鲜店中店,而且是走高档路线,相对来说统一管理和分开经营等相对容易点,而且是在店中店食用.但是统一收银也能在人员和设备成本节省方面就有点困难,就也是生鲜卖场店中店的唯一难点,不知道同仁们可以高见

开心忍者

积分:517    金币:81
  |   只看他 6楼

开心忍者

积分:517    金币:81
  |   只看他 7楼
形式上看上去和合理,但操作需要很长时间磨合,中国人对在超市选择生鲜的目的还不是很肯定,太盲目!哎

联商网友


  |   只看他 8楼
---------------------------------------------------
默认联商网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