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0]  

主题:三个外企的幽默

 
紫薇恒菲

   
   
 发表于 2007-10-23 20:07
楼主

   一个关于普华永道的故事是这样的:

 各大公司到非洲去看大象,轮到普华永道的哥们儿,过去先跟大象说:我是普华永道的。大象就哭了,因为连大象都知道普华干的活辛苦。然后他跟大象说:我们来非洲数大象。大象就乐了,原来普华永道还是不着四六靠审计吃饭。最后他跟大象说:我们来非洲还打算招几头大象回公司上班,结果大象吓得一边哭一边掉头就跑。

  另一个故事是IBM的:

  两个食人族到IBM上班,老板说“绝对不许你们在公司吃人,否则我立刻开除你们!”三个月下来大家相安无事,突然有一天老板把两个食人族叫到办公室大骂一顿:“不让你们吃人不让你们吃人,还吃,明天你们不用再来上班了!”两个食人族收拾东西离开IBM,临出门时一个忍不住骂另一个:“告诉过你多少遍不要吃干活儿的人,三月来我们每天吃一个部门经理,什么事都没有,昨天你吃了一个清洁工, 立刻就被他们发现了!”

  再一个麦肯锡的:

  一天,一个农民赶着一群羊在草原上走。
  迎面碰到一个人对他说:“我可以告诉你,你的羊群有几只羊。”
  他用卫星定位技术和新的网络技术将信息发到总部的数据库……片刻后,他告诉农民共有1460只羊。
  农民点头称对。随后,他要求农民给他一只羊作为报酬,农民答应了。
  不过农民说:“如果我能说出你是哪家公司的,您能否把羊还给我?”那人点头。
  农民说:“你是麦肯锡公司的。”
  那人很惊讶地问农民是怎么知道的。  农民说:“有三个理由足以让我知道你是麦肯锡公司的:1、我没有请你,你就自己找上门来;2、你告诉了我一个早已知道的东西,还要向我收费;3、一看就知道你一点都不懂我们这一行,你抱的根本不是羊,而是只牧羊犬。”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紫薇恒菲

   
   
 发表于 2007-10-23 20:15
2楼

  555555555555555555555,我不知道普华永道到底是什么东东呀,请帮我解释一下,谢谢了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hmjmcscds

   
   
 发表于 2007-10-27 10:35
3楼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紫薇恒菲

   
   
 发表于 2007-10-27 14:10
4楼

  ??????????????终于有人回应了,感谢啊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南极战警

   
   
 发表于 2007-11-01 14:12
5楼

  想叫人回贴,也不须装无知呀,但我还是要告诉你是会计师事务所.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紫薇恒菲

   
   
 发表于 2007-11-02 14:03
6楼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紫薇恒菲

   
   
 发表于 2007-11-02 17:55
7楼

  本来就是不知道呀,不懂就问呀,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紫薇恒菲

   
   
 发表于 2007-11-02 17:56
8楼

  我不是会计事务所的,不好意思叫你失望了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xfwza南山菊

   
   
 发表于 2008-10-24 17:06
9楼

  呵呵!很有趣的故事!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新手出道

   
   
 发表于 2009-02-24 10:45
10楼

  IBM部门经理多的离谱?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