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贴图] 易初莲花50号店之防损部内吃东西 见图 可是有证据的哦

易初莲花50号店

积分:26    金币:2
  |   只看他 楼主


    防损部门口手机偷拍! 有点模糊  大家看桌上黄色那包东西 是包零食 食用者-防损经理的小秘书 对面坐的防损经理:李经理(李常林)                        哎  防损部都已经这样了 哎 真是无语啊。 这包东西到底是卖场里的呢?还是外面买进来的?要是外面买进来的那么是不是也粘贴了防损标签呢?难道也登记过了?    防损部里可以吃东西吗?             杖这防损部里没监空装置 仗这自己是领导就可以为所欲为?             平时动不动就开除动不动就说 我按照规定办事要是有意见你可以投诉我啊。  给我感觉非常的滥用职权 动不动就拿什么规定来压人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IMG0088A.jpg (179K)  下载次数:104
附件:IMG0089A.jpg (162K)  下载次数:37

小议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愤怒!!!!!!!!!!! 还时不时的和我们开会说不要利用职务之便怎样怎样......自己也不是如此,每次多拿点赠品进来都会被卡住说先拿一部分上去等送完了再来拿,可等再去拿的时候却发现赠品流失,真不明白放在防损部的东西也会丢?

        和他关系好的或有家人认识他的,即使犯了被开除的错误,也就私下里教育一下了事,反之即使是犯小的不能再小的错误,只要你和他顶也会有被开除的可能。真不知道总部怎么会让这种人当PBL的经理,帐着他是地头蛇?他想一手遮天,比店长的权力还大?

    

小议

积分:27    金币:3
  |   只看他 3楼
  他就属于大事小事都要管都想管了,就是大事管不了,小事管不好的人,就连说句普通话也不标准的人。

雪山 飞狐

积分:337    金币:43
  |   只看他 4楼
你可以发给MICHAEL和JIM

⿴這尛伙

积分:65    金币:30
  |   只看他 5楼

  搞笑,某些所谓的领导,不过一垃圾而已!!

---------------------------------------------------
△神曾經說過`→愛呼№,狠哉‰`『不愛呼』.`★非人哉☆`

雨过天晴后

积分:250    金币:122
  |   只看他 6楼

见怪不怪了,人的素质问题

---------------------------------------------------
努力奋斗,开心生活

酷拉比可

积分:86    金币:42
  |   只看他 7楼

领导就是这样啊~~

垃圾啊~~

clotus

积分:370    金币:154
  |   只看他 8楼
这领导到还真敬业,小秘书在吃 他却埋头在苦干o .有这样的领导介绍介绍啊,我要跟他啊,这小日子过的很舒服哦。

婷留时分

积分:141    金币:50
  |   只看他 9楼
狂顶一顿~
狂顶一顿~~~~
---------------------------------------------------
打劫。把嘴嘴拿过来我亲亲.) ?

clotus

积分:370    金币:154
  |   只看他 10楼

呵呵 不过人家听说混的还不错啊!位置做的很稳

正所谓: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这是莲花的优点。工作原则!

莲花你什么时候才能像个样!

 

融化寒冰雪

积分:66    金币:42
  |   只看他 11楼

有些企业在办公室是允许吃东西的(卖场内的办公室)

---------------------------------------------------
我能想到,你能做到吗?

clotus

积分:370    金币:154
  |   只看他 12楼
这防损部好像还在卖场区域内吧,不应该吃东西的。最可怕的事情是监守自盗和玩忽职守。不过给人的感觉:易初的防损部人员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明朝的东厂。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13楼

都去吃啊 不要钱的

---------------------------------------------------
海纳百川

wqoiewq

积分:12    金币:2
  |   只看他 14楼
正感觉很对
正感觉很对,谢谢您,顶

笑飞

积分:99    金币:17
  |   只看他 15楼

在易初莲花,这一幕并没有什么,不要太在意,相比让员工找小姐之类的太不起眼了

谎言

积分:390    金币:73
  |   只看他 16楼

垃圾,没有办法?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