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步步高和新一佳相比,我个人认为从一下环节可以看出:
采购环节:在新一佳,从采购到门店主管是层层索要,如我的一个朋友在新一佳送货,他的款项已达100多万,但没有能够如数拿回。最后只有请客吃饭、送礼、给现金,才到手。光现金送礼就是20多万;
步步高则是在采购环节就有:如:签个合同先要送礼,如想签明年的合同必须又要送。开口就是一万起价................
步步高对店长或主管的考核是及不公平的。有的店长或其他的主管运气在好的门店就是优秀的店长主管,到困难门店就狗屁都不是,没有一个合理的考核方案如何能留住人呢?在今年从步步高走出去的人还少吗?王董是否也要看看,也要关注这种现象了吧?
我是湘潭人,虽然不在步步高工作了,但希望步步高能走得更长更远!!!
---------------------------------------------------
谭卓
| 只看他
2楼
问题总会有的,关键是怎样来进行改变,让企业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我相信老王已经发现了问题,并会找到解决的方法,所以作为企业的一员应该相信自己老板的决策..
---------------------------------------------------
李峥123456
| 只看他
3楼
RE:浅谈步步高与新一佳 兄弟:
老板的决策是应该相信!
但下面的主管是不是和老板同心呢?还是想继续做企业的蛀虫?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的。就看老板怎么做了!
整体还是希望步步高真的步步高!!!
---------------------------------------------------
谭卓
| 只看他
4楼

,走过路过
---------------------------------------------------
猫扑
强男人
积分:137 金币:73
| 只看他
5楼
就单单比比老板,步步高老总是谁啊,。。人大代表啊,新一佳老板是谁啊,什么都不是,就是有点手段
---------------------------------------------------
我的底盘我作主
强男人,非常男人
| 只看他
7楼
---------------------------------------------------
人不能有傲气!
但不能没骨气!
正前方
积分:36 金币:16
| 只看他
8楼
---------------------------------------------------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