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大润发做了7次低价风暴了
楼上的兄弟也是大润发的老同仁了,低价风暴确实忙。
怎一个忙字了得,。。。。。
哈哈,反正每天回到家里脚痛腿酸。
我們百貨最輕松餓
低价风暴,年货大街做的就是杂货。杂货累收获也多啊,呵呵
就是忙
挨吧..呵呵
我已经离开公司了呵呵
大家辛苦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