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 2008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david_Xu

积分:57    金币:29
  |   只看他 41楼
RE: 2008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港澳店的經理

陳志明

老大,你是哪家店的???你认为陈志明这个人好吗??我没看出来!!

kinghe2008

积分:34    金币:17
  |   只看他 42楼

华南区大沥店店总董新立,威严,有魄力。细心,有原则。

华南区大沥店客服经理何选民,执行力强,凡事可以安排得平衡。

学不会潇洒

积分:82    金币:39
  |   只看他 43楼

安徽马鞍山店总朱琳

百货经理余伟和经副理庄军

---------------------------------------------------
高调作事,低调做人.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44楼
RE: 2008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我进大润发时,他还在生鲜,后来掉客服,离开我们店后又到百货了,考,早就好做店总了,可惜上面没人......遗憾

只说公道话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5楼

俞苏平店总是系统里难得的一位好店总

没有和他相处过的人不要乱说人坏话

太阳微笑

积分:579    金币:115
  |   只看他 46楼
RE:

和我相识的人都说老俞是个难得的好店总.他待人和蔼可亲.

我们在指责他人的时候需抱着公正、公平的心态。切勿大刀乱挥!

 

- 该帖于 2009-4-13 21:44:00 被修改过
---------------------------------------------------
每天向着太阳微笑,太阳便在心中暖暖地散....

我来说说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47楼

如果说俞店总不好的人一定是不了解他!!我曾经是俞店总的驾驶员,记的在南京的时候因为违章停车被开了罚了,店总是自己掏的钱交上的,我说我用自己的备用金交,回店里报销,他没有同意,还被他批了一顿,说不能用公司的钱交罚款,这样的店总会差吗?人都是会发脾气的,你们没有发过脾气吗?我课里有个导购因为内盗被开掉了,因为这个导购的家庭条件很不好,求店总能给一次机会,但是公司有规定,店总没给他机会,不过私人给了这个导购一些资助,并要我们经理帮他在其他的地方找了工作。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会说这样的店总不好!!!宜兴点的同仁们,有这样的店总是你们的幸运啊!!!

支持俞店总!!!!!

感动那么多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48楼

       确实不知道俞店总在宜兴居然是这么的辛苦,不但什么芝麻绿豆的小事情都要做店总的亲自抗着,还要应付内部的某些课级的主管们的不配合,再好的人也是有脾气的,要不是宜兴店的某些所谓的主管做的不够好,要不是他恨铁不成钢,要是你们自己都能够做的好,神秘客你们会差吗?还会害怕被罚吗?他有必要跟你们发脾气吗?

       宜兴店的同仁们,你们不要不知足了。我们多少人都盼着能在俞店总身边做事,你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你们只是习惯了之前巢店总做法,换了新的店总总会有不习惯,这个我们都经历过,都可以理解。人都是有一个思想转变的过程。你们试图改变他,让他变成另一个巢鹤云,这个可能吗?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49楼
评论别人前要先看清自己~~~~~~~~~~

隐居由此而来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50楼
哎呀,废了半天说了一堆话还不知道是在这里发表!气死我了!在这里说有什么意义?总公司每年的草根调查也没有觉得起到用处!我在公司有5年了虽然一切不关我事可是看到这么多的评论也就忍不住说几句!该上的没上!该走的没有走~很是不清楚公司用人的目的!人才就要重用!废物就应剔除!

我是个有个性的人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51楼

现任武进店店总巢鹤云

开始任常熟店店总,后任宜兴店店总。

要说起老巢在常熟我不了解,但在宜兴06年刚有红五月就那了第一名,第二名。还有分课别奖,唱歌比赛第二名等。这些不都是事迹吗?大家都知道呀!对不。听说会议室挂满了旌旗。

 

我是个有个性的人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52楼

巢鹤云

他像燕子那样的辛勤劳动,建造自己的窝,把员工奉养在自己的胳肢窝内,飞到云端上

大刀阿一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53楼
华东区武进店生鲜肉品课长王涛 一般同仁有什么事第一个都会想到课长

9991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54楼
RE: 2008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关键的问题是你还有没有人格,该你做的事情不做好,反而总是在找这样或那样的借口为自己开脱,或者是回避问题的根本!从根本上来讲,这叫不作为!!!垃圾!!!

9991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55楼

俞店总是一位好店总,我们支持您!!!

关于总公司的一些检查,只是例行工作的一部分。也就是我们每天必须做好的事情,做不好叫失职,还有什么好讲的。

BENSON~KANG

积分:43    金币:24
  |   只看他 56楼

有的店总就是不知道怎么尊重下属!!!!!!!!

超市人520

积分:144    金币:76
  |   只看他 57楼
RE: 2008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同仁

支持你///////

超市人520

积分:144    金币:76
  |   只看他 58楼
RE: 2008年度谁是大润发最值得敬重的职业经理人?

同仁

支持你///////

RT-MART-DC

积分:44    金币:22
  |   只看他 59楼

这个时候该给我们DC多点机会吧

这可是后勤保障部门哦

哪位兄弟姐妹都离不开的呀

强力推荐  物流中心  刘叔铭 总经理

支持的兄弟姐妹顶上啊

---------------------------------------------------
哦噢喔

fyx2009@126.com

积分:45    金币:22
  |   只看他 60楼

对!

支持!

切不可坐井观天

本位主义                             害人哪!!!!!!!

---------------------------------------------------
天下朋友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