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俞店总不好的人一定是不了解他!!我曾经是俞店总的驾驶员,记的在南京的时候因为违章停车被开了罚了,店总是自己掏的钱交上的,我说我用自己的备用金交,回店里报销,他没有同意,还被他批了一顿,说不能用公司的钱交罚款,这样的店总会差吗?人都是会发脾气的,你们没有发过脾气吗?我课里有个导购因为内盗被开掉了,因为这个导购的家庭条件很不好,求店总能给一次机会,但是公司有规定,店总没给他机会,不过私人给了这个导购一些资助,并要我们经理帮他在其他的地方找了工作。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会说这样的店总不好!!!宜兴点的同仁们,有这样的店总是你们的幸运啊!!!
支持俞店总!!!!!
确实不知道俞店总在宜兴居然是这么的辛苦,不但什么芝麻绿豆的小事情都要做店总的亲自抗着,还要应付内部的某些课级的主管们的不配合,再好的人也是有脾气的,要不是宜兴店的某些所谓的主管做的不够好,要不是他恨铁不成钢,要是你们自己都能够做的好,神秘客你们会差吗?还会害怕被罚吗?他有必要跟你们发脾气吗?
宜兴店的同仁们,你们不要不知足了。我们多少人都盼着能在俞店总身边做事,你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你们只是习惯了之前巢店总做法,换了新的店总总会有不习惯,这个我们都经历过,都可以理解。人都是有一个思想转变的过程。你们试图改变他,让他变成另一个巢鹤云,这个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