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开始裁员老员工了,目的就是规避新劳动法.

一言代言

积分:215    金币:94

robi_119

积分:1011    金币:41
  |   只看他 2楼

因为老员工回扣太多了,早就该搞掉了,一群新一佳蛀虫和败类

我还是原来的我

积分:56    金币:7
  |   只看他 3楼

楼上的,你在网上发贴也要注意一下你的说话方式,不怕闪了舌头啊

&&销售王&&

积分:305    金币:78
  |   只看他 4楼

很简单,新一佳这么做就是为了节省人力成本.

---------------------------------------------------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过来人

积分:98    金币:48
  |   只看他 5楼

   新一佳本来就是个压榨员工血汗的企业,

感悟良缘

积分:98    金币:45
  |   只看他 6楼

李彬兰就是有个性的女人,明知自己错了,还要一错到底,这样只能把新一佳越搞越差.老员工一走不是一个人呀!有可能是一个团队及把新一佳的一些有用的东东也带走了,新一佳能不越做越差.

湘江风光带

积分:104    金币:59
  |   只看他 7楼

企业都有自己的想法.企业减掉一小部分人,正是为了留住大部分人!

两个准备

积分:80    金币:42
  |   只看他 8楼

zlyy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RE:<新一佳开始裁员老员工了,目的就是规避新劳动法.
新一佳高层领导一各种理由 开除一个老员工 而自己却总是违规操作现采东西亏的一塌湖涂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