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员工回扣太多了,早就该搞掉了,一群新一佳蛀虫和败类
楼上的,你在网上发贴也要注意一下你的说话方式,不怕闪了舌头啊
很简单,新一佳这么做就是为了节省人力成本.
新一佳本来就是个压榨员工血汗的企业,
李彬兰就是有个性的女人,明知自己错了,还要一错到底,这样只能把新一佳越搞越差.老员工一走不是一个人呀!有可能是一个团队及把新一佳的一些有用的东东也带走了,新一佳能不越做越差.
企业都有自己的想法.企业减掉一小部分人,正是为了留住大部分人!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