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我的难题

连云港

积分:214    金币:39
  |   只看他 楼主
我连云港的。我们1月10号要把资料交上去 。
我想问的是只要办好就业证就可以了吧?我是连云港户口。  还有我以前在外地工作过,现在已经辞职了,不过保险还没有办理。我现在也不想要了,打算重新办。因为大润发要办的。我可以当作以前没有工作的人重新办保险吗?我现在个人办了个养分老保险,怎么办呢?单位办保险的话,是不是把保险手册交给单位就可以了呢?
---------------------------------------------------
人每天都必需要进步,否则就只有退步

黄中文

积分:29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RE:[原创]我的难题
保险手册交给单位就可以了

ggghhh

积分:216    金币:100
  |   只看他 3楼

别生气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