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乐购的诗

草木

积分:165    金币:76
  |   只看他 楼主

言说10年前,卖场入中原。

华南并华北,郊县兼闹市。

易初家乐福,欧尚农工商。

昨日乐购者,今呼Tesco。

加班常听好心情,早班还送晚安歌。

---------------------------------------------------------------------------------------------------------

员工数万力,筑此乐购业。

利润高万物,血汗饰其质。

夫妻黯然待,其亲正加班。

子女翘首望,其影仓库中。

一人独夫心,可怜万人情。

--------------------------------------------------------------------------------------------------------

常说人性关怀温如火,分明见之冰冷且怵栗。

烂好人1个

积分:2070    金币:742
  |   只看他 2楼
还是顶一下下
---------------------------------------------------
苦中作乐 乐在其中(贱命)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担心

真实的自我

积分:314    金币:125
  |   只看他 3楼

事实啊!

也许,生活就是那样.

为了生存也没有办法呀!

---------------------------------------------------
公平的要求是锻炼,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练!

雪中飘

积分:367    金币:133
  |   只看他 4楼

兄弟你太有才了

单挑王

积分:554    金币:241
  |   只看他 5楼

顶你了!

---------------------------------------------------
大侠别开枪~~~我没钱~~~我是好人~~~

Nile

积分:24219    金币:7997
  |   只看他 6楼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好诗好诗、、、、、、
---------------------------------------------------
佛道,魔道,不在身处,在发心处!剑宗,气宗,至善兼修,奈何相争?

饼干王子

积分:53    金币:29
  |   只看他 7楼
RE:乐购的诗

兄弟你真行~~

顶你~~~

我也来几句

乐购:起的比鸡早,吃的比猪差,干的比牛多~~

我是老实人

积分:241    金币:106
  |   只看他 8楼

乐购营业人的诗

为了工作几乎不睡,

点头哈腰就差下跪,

日不能息夜不能寐,

工作有事立马到位,

屁大点事不敢得罪,

一年到头不离岗位,

劳动法规统统作废,

身心憔悴无处流泪,

逢年过节家人难会,

工资不高还装富贵,

稍不留神就会犯罪,

抛家舍业愧对长辈,

身在其中方只其味,

不敢奢望社会地位,

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乐购之星

积分:788    金币:336
  |   只看他 9楼
一段血泪史,一帮苦恼人

反方向的钟3

积分:34    金币:19
  |   只看他 10楼

向往自己的生活

积分:155    金币:49
  |   只看他 11楼
---------------------------------------------------
古之欲明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欲诚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

东方西方

积分:129    金币:40
  |   只看他 12楼
早上离家天黑黑.顶着星星把家归.儿子相见不相识.笑问叔叔何处来.献给所有同仁
---------------------------------------------------
东方西方

Muck TESCO

积分:47    金币:24
  |   只看他 13楼

帮忙帮我拿个脸盆。。。。。

Muck TESCO

积分:47    金币:24
  |   只看他 14楼
我想吐~~~~~~~~~~~~~~~

热门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15楼

白天没水,晚上没电,发的工资只够买面。打开邓选,找到答案:原来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再 往后翻,还一百年不变! 好想有个太太,为我烧菜做饭。  现实却很无奈, 让我仍需等 待。  也因寂寞难耐,谈过几次恋爱。 谁知屡战屡败, 轻轻松松被踹。 其实我也奇怪,为啥总被淘汰。 历尽打击伤害,总算知道大概。 嫌我不讲穿戴,嫌我长得不帅。 嫌我个头太矮, 嫌我没有气派。  熊猫长得不帅,却受世人关爱。 丑是自然灾害, 矮是因为缺钙。 做人只求 正派,讲啥穿戴气派! 我们这个年代,注定缺少真爱。 女人不是太坏, 就是心胸狭隘。 或 许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可爱。 只怕时至现在,早已有了后代。 面对这种事态, 不要气急败 坏。 我们除了忍耐,至少还能等待。 只要相信真爱,她就一定存在。 要么咱就不爱,  爱就爱个痛快。 没有爱的灌溉,生活百无聊赖。 只有好的心态,才能保持愉快。 爱情也有好赖 , 绝对不可草率。 我是愿意等待,哪怕青春不在; 就怕寂寞难耐,草黄了花叶衰!

快刀崭乱

积分:91    金币:22
  |   只看他 16楼

满腔热血投生社会,

加入乐购自豪百倍,

没曾想到吃苦受累,

摸爬滚打终日疲惫,

促销支援必须到位,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

屁大点事反复开会,

逢年过节值班应对,

各种报表让人崩溃,

每时每刻不敢离位,

处理客诉回回落泪,

无暇顾家愧对长辈,

领导批评思路不对,

顾客总嫌价格太贵,

半夜回家武功减退,

工资不高还要缴税,

瓤中羞涩见人惭愧,

强壮身体已经耗废,

青春年华如此狼狈,

零售行业实在太累。

 

小小的防损

积分:44    金币:21
  |   只看他 17楼

很真实5555555

---------------------------------------------------
等我们都离开你们会后悔的!!!

小朋友@tesco

积分:55    金币:28
  |   只看他 18楼
16楼的真有才
---------------------------------------------------
初来乍到的小朋友

唉..多一样

积分:43    金币:17
  |   只看他 19楼
16楼你真........顶
---------------------------------------------------
要说就说真话

我是老实人

积分:241    金币:106
  |   只看他 20楼

乐购百货

货是五爱街的,
价是商业城的,
采购是农村的,
营业是头疼的,
品位是低下的,
不卖是必然的,
问题是存在的,
解决是困难的,
整改是不断的,
结局是悲哀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