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店总的景况!

chaoshizhuanjia

积分:620    金币:259
  |   只看他 21楼

制定规矩的是高层;遵守规矩的是底层;破坏规矩的是高层,处罚的永远是基层。

永远支持!

---------------------------------------------------
一鸣惊人!

别说你什么都不要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22楼

哈哈

   顶着呢

  我新手

  都市滴

清道夫

积分:75    金币:19
  |   只看他 23楼

人就是这样了,想开点就好了

M.I.梦

积分:55    金币:23
  |   只看他 24楼

太淫了...........

---------------------------------------------------
榊說:跪丅!賜祢怺苼!
莪怒吼:衮!

停车坐爱枫林晚

积分:132    金币:57
  |   只看他 25楼

寒。。。

archer王

积分:62    金币:31
  |   只看他 26楼
说明一个问题,人人乐店总"能力"还不错.........................
---------------------------------------------------

始终有你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27楼

言论自由故然可以,但没必要在人家背后乱捅一刀,是是非非谁能说得清,只要不触犯国家法律,不损害公司利益,都属于自身习惯和约束力作风问题,说这些话的人我想也有问题

一夜听雨

积分:99    金币:48
  |   只看他 28楼
27楼极品垃圾,只要法律,不要道德,只有在屠刀之下才会守规矩的货,看来人人乐真的不行了.

笑对生活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9楼

其实都一样,人人乐的店总有几个是清白出身,看起来道貌岸然,实际灰暗的很!员工,主管想晋升拼命往上凑,特别是女的那叫全身奉献啊!全陪!

蜕变!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30楼

那是,桃源居孔繁超总培养出来的“人才”还能差嘛!

孔总可是人称人人乐福田区“四大金刚”之一!!其他三个是谁呢??郭王宋!...

 

细雨~丝丝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31楼

孔总还是不错的

窗外的人儿在偷看

积分:293    金币:92
  |   只看他 32楼

路过闲人,还是被吓了一跳,人人乐原来也是一个腌菜缸子......................哎,世风日下啊........................................

????!

积分:50    金币:24
  |   只看他 33楼
孔繁超同志还是很好的。培养了许多人才。大家对他的评价很好。

永恒的追求

积分:375    金币:215
  |   只看他 34楼

许军就混到店总了,难得啊,好好干哦?  

---------------------------------------------------
金光闪闪

生活本来如此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5楼

不能只看表面了!内幕谁知道呢?都一样拙劣!有些店看起来很好!比如桃源居店,你们知道盘点亏了多少吗?说出来吓死你们!还不是忽悠过去了,就是这样子。那些商品哪里去了,那些部门的主管们,还有店长他们不知道吗?都弄到自己腰包里去了,都拿去拍马屁了!

最后的温柔

积分:214    金币:80
  |   只看他 36楼

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  .........

---------------------------------------------------
我的空间,我作主

经验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7楼
说实话,我觉得西乡店真的很不好,管理差死了,根本就让所有的人生不如死,我们好几个以前在西乡人人乐上班的时候,主管动不动就叼我们员工,还欺负我们什么也不懂,经常无偿加班,反正现在出来了让人都觉得不舒服,换个角度,我们现在是顾客,那里的人还对我们起白眼,反正打死也不去那边买东西,东西质量问题一大推,简直就是店总经理主管拉的巴巴。我呀。我的妈呀。。想起就是那样的恶心。我反胃。。。我吐

超市金刚

积分:900    金币:296
  |   只看他 38楼
RE:桃源居孔总嘛,交往过一段时间,还行.
桃源居孔总嘛,交往过一段时间,还行.就是把不该提拔的倒重用提拔啦,不清醒,思想应转变一下.如2008年一路引荐起来的谢某某---可说零售界的飞速提拔,没有这样的,谢只不过是个主管,嘴比别人贫一点,把孔总给迷惑啦,把人人乐以老卖老的传统教条给麻痹了孔总.谢某某能力一般,专业知识差,爱派马屁,吃饭还不断的派夹菜给领导,以博的领导的喜欢.其实他对别人就非常的冷淡,两面人,很恐怖.有经验者谢某某就不会得逞的,山走的多啦事情也就看的透啦.建议孔总再对待其事时一定要深思而后行,老友半乡支持一下吧.- 该帖于 2009-4-1 18:35:00 被修改过

永远的神话

积分:280    金币:102
  |   只看他 39楼

路过

雪中飘

积分:367    金币:133
  |   只看他 40楼

事实啊,没想到一个企业做大了,培养出来的高层就是这样,公司如果想长远发展,这个就是祸源,要根除!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