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制定规矩的是高层;遵守规矩的是底层;破坏规矩的是高层,处罚的永远是基层。
永远支持!
---------------------------------------------------
一鸣惊人!
| 只看他
24楼
太淫了...........
---------------------------------------------------
榊說:跪丅!賜祢怺苼!
莪怒吼:衮!
| 只看他
26楼
说明一个问题,人人乐店总"能力"还不错.........................
---------------------------------------------------
无
| 只看他
28楼
27楼极品垃圾,只要法律,不要道德,只有在屠刀之下才会守规矩的货,看来人人乐真的不行了.
| 只看他
34楼
---------------------------------------------------
金光闪闪
| 只看他
36楼
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 .........
---------------------------------------------------
我的空间,我作主
经验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7楼
说实话,我觉得西乡店真的很不好,管理差死了,根本就让所有的人生不如死,我们好几个以前在西乡人人乐上班的时候,主管动不动就叼我们员工,还欺负我们什么也不懂,经常无偿加班,反正现在出来了让人都觉得不舒服,换个角度,我们现在是顾客,那里的人还对我们起白眼,反正打死也不去那边买东西,东西质量问题一大推,简直就是店总经理主管拉的巴巴。我呀。我的妈呀。。想起就是那样的恶心。我反胃。。。我吐
| 只看他
38楼
RE:桃源居孔总嘛,交往过一段时间,还行.
桃源居孔总嘛,交往过一段时间,还行.就是把不该提拔的倒重用提拔啦,不清醒,思想应转变一下.如2008年一路引荐起来的谢某某---可说零售界的飞速提拔,没有这样的,谢只不过是个主管,嘴比别人贫一点,把孔总给迷惑啦,把人人乐以老卖老的传统教条给麻痹了孔总.谢某某能力一般,专业知识差,爱派马屁,吃饭还不断的派夹菜给领导,以博的领导的喜欢.其实他对别人就非常的冷淡,两面人,很恐怖.有经验者谢某某就不会得逞的,山走的多啦事情也就看的透啦.建议孔总再对待其事时一定要深思而后行,老友半乡支持一下吧.- 该帖于 2009-4-1 18:35: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