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帖]在大润发有没有出头之日

121121110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远看大润发像天堂,近看大润发像银行,到了大润发像牢房,不如回家放牛羊,个个都说大润发好,个个都往大润发跑,大润发挣钱大润发花,哪有钞票寄回家,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点无报酬,天天挨骂无理由,碰见经理低着头,发了工资摇摇头,到了月底就发愁,不知熬到什么时候才出头。

- 该帖于 2008-1-11 17:58:00 被修改过

121121110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我不知到这是那个写的,不过我觉得这人在超市做浪费了,写得蛮通顺,读起来也蛮顺口,支持你一下

魚丸

积分:38    金币:17
  |   只看他 3楼

是不是已經在里面做的不成人樣了

---------------------------------------------------
"┲о`-,Ho'!!Ho '!!╃微笑 ^ǒ^︵☆怺遠加油⿺事情9.4適樣↖﹎┌. `

快乐与痛苦

积分:35    金币:7
  |   只看他 4楼

员工的待遇和工作怎么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促销天天累的喊救命。。。。。

---------------------------------------------------
不责人小过,不发人隐私,不念人旧恶。三者可以养德,亦可以远害。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5楼
坚持,坚持,再坚持!

消防员CC

积分:160    金币:449
  |   只看他 6楼
还好哪!没有你说的那么恐怖吧,我也在大润发工作过。

独败求孤

积分:64    金币:17
  |   只看他 7楼
坚持永不放弃。。。。。。。。

独败求孤

积分:64    金币:17
  |   只看他 8楼
坚持永不放弃。。。。。。。。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9楼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carlzhxa

积分:463    金币:219
  |   只看他 10楼

对了,只有坚持一切就会好起来的,现在做什么都难啊,连公交司机都说有压力了况且我们零售行业,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相互鼓励、一起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附送:生活就像被强奸,如果没有办法选择还不如去享受!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11楼

没 错 ,把 自 已 的 真 实 想 法 讲 出 去 ....让 大 家 知 道 都 不 做 ...这 样 他 的 工 资 自 然 就 高 了 ....所 以 大 家 一 起 帮 忙 ,也 是 在 帮 自 已

---------------------------------------------------
走 遍 天 涯

磐石007

积分:38    金币:16
  |   只看他 12楼

如果以一年合同期来说的话,混一年和干一年时间是一样的,但结果肯定是不一样的,LZ觉得呢?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