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给常德店店总的一些话

0660

积分:24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进常德店已经八个多月了,想想真的不容易,不管是体力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我想我都会把这些当作一个洗礼了,出了大润发可能再会没有适应不了的企业了,是大润发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台企,什么样的老板可以称为'强人',店总你老人家真的是一位'强人',想想那时一共多少学员,被你赶走了多少人,难道走的都是没有能力的人吗?难道非把大家都赶走了你一个人来做不成?那还要课长课员做什么呢?真是弄不懂啊?你也不要天天给我们这些人来洗脑,大家又不是刚毕业出来的傻小子,说什么不要看重名和利!不是说些废话吗?要是大润发不给你发工资大老远的从外地跑来疯了啊?谁来这里上班不是为了几个工资想养家糊口的.不要动不动就骂人,什么叫你们这些人就是要让你骂的?你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天天挂在口边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哪儿去了?你认为这会提高你的威信吧?不会的,只会加深别人的反感,只会让更多的人选择离开,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连管理层都没有了心思,私下讨论的是找到了什么好地方跳槽,我看这个店也就差不多了,谁会专心专意的工作.不要老是威胁别人,说什么我让你上你就上,我不让你过你就一辈子过不了,这只会是使人感觉没有期望,不会沉下心来做事.不要给一些空头支票.那只会让更多的人对这个企业寒心,天高任鸟飞,离自由我已经不远了,希望你看看这些可以说是最后的留言好好想想吧!

顾客上帝

积分:28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我支持你的看法,因为我就是常德店的,大润发太小气了,过年就5公斤米,和2瓶可乐,

晕,什么东西撒.

---------------------------------------------------

半吊子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长沙店的店总也不是什么好鸟,过年连红包没有不说,只发一点点东西也就算了,还有的发,有的不发,什么玩意!!~~~

QQ企划人

积分:37    金币:-16
  |   只看他 4楼

常德店是不是叫着“加润多”呀?

李凌波太贱,人见人骂

积分:68    金币:34
  |   只看他 5楼

时间管制有屁用/有人当了店总就把自己当成了皇帝一样的.

李店总自己坐在办公室里点着烟/翘着2郎腿/开着收音机/听着音乐/喝着可乐/

逛卖场还吃嚼口香糖 吃,知道为什么?因为他口臭....

不说店名大家应该猜的出是哪家店吧?希望这位店总以后能改改,管理还是张弛有度,恩威并施的好。毕竟如果不是被逼急了,又有几个员工胆敢拿汽油泼李凌波的呀

不在沉默中毁灭,便在沉默中爆发!

---------------------------------------------------
李凌波太贱,人见人骂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