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进常德店已经八个多月了,想想真的不容易,不管是体力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我想我都会把这些当作一个洗礼了,出了大润发可能再会没有适应不了的企业了,是大润发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台企,什么样的老板可以称为'强人',店总你老人家真的是一位'强人',想想那时一共多少学员,被你赶走了多少人,难道走的都是没有能力的人吗?难道非把大家都赶走了你一个人来做不成?那还要课长课员做什么呢?真是弄不懂啊?你也不要天天给我们这些人来洗脑,大家又不是刚毕业出来的傻小子,说什么不要看重名和利!不是说些废话吗?要是大润发不给你发工资大老远的从外地跑来疯了啊?谁来这里上班不是为了几个工资想养家糊口的.不要动不动就骂人,什么叫你们这些人就是要让你骂的?你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天天挂在口边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哪儿去了?你认为这会提高你的威信吧?不会的,只会加深别人的反感,只会让更多的人选择离开,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连管理层都没有了心思,私下讨论的是找到了什么好地方跳槽,我看这个店也就差不多了,谁会专心专意的工作.不要老是威胁别人,说什么我让你上你就上,我不让你过你就一辈子过不了,这只会是使人感觉没有期望,不会沉下心来做事.不要给一些空头支票.那只会让更多的人对这个企业寒心,天高任鸟飞,离自由我已经不远了,希望你看看这些可以说是最后的留言好好想想吧!
| 只看他
2楼
我支持你的看法,因为我就是常德店的,大润发太小气了,过年就5公斤米,和2瓶可乐,
晕,什么东西撒.
---------------------------------------------------
啊
| 只看他
5楼
时间管制有屁用/有人当了店总就把自己当成了皇帝一样的.
李店总自己坐在办公室里点着烟/翘着2郎腿/开着收音机/听着音乐/喝着可乐/
逛卖场还吃嚼口香糖 吃,知道为什么?因为他口臭....
不说店名大家应该猜的出是哪家店吧?希望这位店总以后能改改,管理还是张弛有度,恩威并施的好。毕竟如果不是被逼急了,又有几个员工胆敢拿汽油泼李凌波的呀
不在沉默中毁灭,便在沉默中爆发!

---------------------------------------------------
李凌波太贱,人见人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