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家乐福2008年新一轮人事改革

力挽狂澜

积分:179    金币:34
  |   只看他 21楼

家乐福在中国进入百店数量前,家乐福是追求单店作战实力,给予单店管理体制上给予极大的灵活和管理权限的放大特点,且在这个时期零售人才的集中流失率较少、这在前期造就了家乐福的成功和行业地位,但长期也在家乐福单店管理上存在很大黑洞及蔽端,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如老大文化、层层吃回扣要好处、对总部命令欺上满下,不执行,对于员工进行岐视性管理、产品质量监管常出问题、与供应商的矛盾激化等!现今,家乐福已进入百店时期了,降低成本、追求规模和社会效益、改善供销关系和社会关系必然成为最大的目标!原有的单店灵活体制,自然不合时宜了,反而,长期下去必然会成为家乐福战略上的包袱,改革是必然的。家乐福经后步入的将是:战略方面总部集权、营销方面给予区域灵活、执行方面单店无条件执行。以后想在家乐福让人觉得你是有能力的话最少也得是个处长级或是店长级的人物,至于课长级嘛,算是个卖劳力的员工罢了!哈哈。如果我的话有伤害到某些人,我主动道歉!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22楼
11楼的是不是法国区的,胡扯蛋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跳出井底

积分:4670    金币:2270
  |   只看他 23楼
---------------------------------------------------
爱自己才懂的爱别人

上帝.叼根烟

积分:1917    金币:369
  |   只看他 24楼

言多必失!!!

---------------------------------------------------
QQ:24328318 QQ群:40632947 Email:24328318@qq.com

c4price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25楼
11楼是哪个区的一定是 wal-mart 的,家乐福什么时候给了这些高的工资?

流浪的布娃娃

积分:32    金币:13
  |   只看他 26楼
是改革了,之前还有处秘滴,现在取消了,连部门助理也没了,所以事情要主管自己做喽,不知道是不适应?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