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我们为公司争取了利益谁给我们利益??

投诉花都店

积分:0    金币:0
  |   只看他 楼主

我们为公司争取了利益谁给我们利益??

我们给公司的工作做足了~利益争取到了~可是我们的利益呢?谁来给我们??

把我们的工时~奖金都扣了这是给我们的最大利益是么?

我不知道其他的店是怎么样的~但是在花都这家新店是乱七八糟的~

人事部的人对我们是爱理不理的~

难道易初莲花就不能给我们把事情做好么?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店长问题.的确不应该.克扣士兵粮晌还怎么打仗啊.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网络电视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3楼

⿴這尛伙

积分:65    金币:30
  |   只看他 4楼
   闷,易初莲花枝叶太多了,管理不过来,很多店都是乱七八糟!  哎.....
---------------------------------------------------
△神曾經說過`→愛呼№,狠哉‰`『不愛呼』.`★非人哉☆`

LOTUSER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5楼
RE:我们为公司争取了利益谁给我们利益??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们为公司争取了利益谁给我们利益??

我们给公司的工作做足了~利益争取到了~可是我们的利益呢?谁来给我们??

把我们的工时~奖金都扣了这是给我们的最大利益是么?

我不知道其他的店是怎么样的~但是在花都这家新店是乱七八糟的~

人事部的人对我们是爱理不理的~

难道易初莲花就不能给我们把事情做好么?

你是在团购部做的?

无 间 道

积分:337    金币:43
  |   只看他 6楼

看穿一点吧

clotus

积分:370    金币:154
  |   只看他 7楼

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乱管。该给的不给,不该拿的乱拿。该做得事不做,不该做得事乱作。呵呵!易初的大小老板们的的一贯作风。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