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为你我开空间

天高任我飞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不怎么了解易初莲花,但我还要说上几句,上边有位朋友说了,易初莲花的管理和制度太差,我就想问大家,为什么制度和管理差呢?为什么中国的超市开不到国外呢?即使开出了国门,也做的不怎么理想!这是为什么呢?说句大家都不爱听的话,那是因为中国人只为一时的利益,放弃了永远的效益,所谓的奸商,一般在国人中有很多.

  其实我们自己在我们的国土上能比别的外来投资商做的好.注意自己的管理理念,把好每一个制度,不放过每一个细小的小细节,我们完全可以在本土做到完美

有事了,不能在写了,有空在和各位才者交流,不过你们可以给我发邮件,我的邮箱地址是.zhengguanghe778899@163.com

附件下载区:    鼠标左键单击文件进行下载

附件:未命名.bmp (635K)  下载次数:223

酷拉比可

积分:86    金币:42
  |   只看他 2楼

我是超市  打工  能给我些易初 的资料吗?  尤其是生鲜方面的   呵呵多谢各位大哥了

先谢谢了~~

我的QQ348080301

牧洋海海

积分:208    金币:72
  |   只看他 3楼
顶是一定要
顶是一定要的
---------------------------------------------------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