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大润发进入嘉兴以来,一直是嘉兴的超市老大,甚至后来的好又多、沃尔玛、易初莲花都做不过大润发。既然业绩这么好,为什么不考虑再开分店呢?早先有传言大润发要在三水湾开分店,可是后来又没啥后续了,现在偌大一个东南片区被欧尚占先机了!
路过
欧尚和大润发对战略布局有要求的,开了欧尚就不会开大润发了,他们是互相参股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