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楼
这个帖子能不能设置成骨灰帖,版主,申请一下,以便见证联商网关于自有品牌的讨论?
陶易
积分:2845 金币:653
| 只看他
3楼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急先锋
积分:888 金币:334
| 只看他
4楼
回帖人太少
---------------------------------------------------
世人熙熙,皆为利来;世人攘攘,皆为利往。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6楼
自有的操作家用比较行得通,毕竟这个技术含量最小,又都是实用性的。纸杯,衣架,盆,一次性用品…也不存在什么卖不出去,最多就压压库存,还有代加工的货款可以拖。
太多单品也不好,要招徕人气,单纯低价已不是王道。
超市不可能花太多精力涉及设计研发方面。
象什么固液体饮料,我看好几家做得都挺失败。C4就不说了,过期是一惯作风。好又多前段时间堆头堆满WM的惠宜固体饮料,黏忽忽的,一看又是临期的!都为好又多悲哀。
然后乐购那大瓶装仿芬达,叫人下不忍心手,价格还老贵!引用一个顾客的话:这吃的东西,还是不敢贪便宜!
自有品牌还有个售后问题。有供应商的有问题了退、换,自有的好象都说的是换,退无可退!而且好卖还好说,卖不动又不象有供应商的可以其他渠道销售,超市就这点场子,怎么其他!等着过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