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自有品牌讨论专区

自有品牌250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超市内的自有品牌现在各大超市都在经营,但是好像有些“鸡肋”,这方面的人才不多,我认为是超市业态中的新兴力量,熟悉的战友门一起畅谈以下内容:

1.组织架构

2.如何开发单品

3.如何进行品控

4.如何进行物流陪送

自有品牌250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这个帖子能不能设置成骨灰帖,版主,申请一下,以便见证联商网关于自有品牌的讨论?

陶易

积分:2845    金币:653
  |   只看他 3楼

支持

---------------------------------------------------
多数理想死于空谈免费提供咨询和零售资料QQ:49395408生鲜经理人协会QQ群: 171319193

急先锋

积分:888    金币:334
  |   只看他 4楼
回帖人太少
---------------------------------------------------
世人熙熙,皆为利来;世人攘攘,皆为利往。

想念她,睡不着

积分:93    金币:39
  |   只看他 5楼
我顶!

吴茑

积分:467    金币:170
  |   只看他 6楼
自有的操作家用比较行得通,毕竟这个技术含量最小,又都是实用性的。纸杯,衣架,盆,一次性用品…也不存在什么卖不出去,最多就压压库存,还有代加工的货款可以拖。
太多单品也不好,要招徕人气,单纯低价已不是王道。
超市不可能花太多精力涉及设计研发方面。
象什么固液体饮料,我看好几家做得都挺失败。C4就不说了,过期是一惯作风。好又多前段时间堆头堆满WM的惠宜固体饮料,黏忽忽的,一看又是临期的!都为好又多悲哀。
然后乐购那大瓶装仿芬达,叫人下不忍心手,价格还老贵!引用一个顾客的话:这吃的东西,还是不敢贪便宜!
自有品牌还有个售后问题。有供应商的有问题了退、换,自有的好象都说的是换,退无可退!而且好卖还好说,卖不动又不象有供应商的可以其他渠道销售,超市就这点场子,怎么其他!等着过期咯!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