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花都店对“管理和法律”不知大小?

左边佑汴

积分:65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2008年,新的一年,也可以说是中国年,为什么这么说啦?是因为我们期盼依旧的2008奥运会的召开,和中国旅游,经济,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的提高和发展年。也是全民经济增长年。

我不说别的,旅游等领域我没有疑问,就说说眼下我们的服务行业,对服务别人没什么疑问。可是我要说的是:对服务人员的服务和管理?

对,我是代表M公司驻场销售人员,我公司为了工作安排到大润发花都店,可是我是和我公司签定的合同。管你大润发有什么事,真的是多管闲事。你大润发要搞清楚你是在什么位置

合同上明明签定了8个小时的工时,上完8个小时后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要加班那也是我们的事,什么时候能的到你大润发多管闲事,要你们管我们。

你是在给我提供销售场所之外,还要给我们提供服务和配合。现在都反过来了啊`!             

还有我们是拿厂家的工资不是大润发的,你大润发可能也知道这点。我上完班加不加班是我们的事,用的着你大润发管吗?我们加班也是加我们的做我们的,为什么要帮你大润发做事你给工钱吗?我可以告诉所有的人,告诉你大润发你一分也没给过。还要天天帮你大润发加班,还是必须做的,工时长达16--20小时。你大润发真他妈的可恨可恶。

就没有一点人权吗?对哦!我应该想到他妈的大润发不是人也不是个东西。呵呵!我可以说在大润发工作个的人对大润发都没什么好影响。有时候想到真的是个地狱。

照这样下去的话,都不知道我们国家还要还要法律干吗?还要什么新的劳动法

可笑~!

难道就没有有关人事管过,过问过,可能没有吧?

我都不知道法律大还是管理大??????????矛盾!!!!

 

   

---------------------------------------------------
我就是一个蒸梯锅~!有两层食物就是你~!?就是怕女人发火

田心贰

积分:48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你的合同里有一份是 你们公司和大润发签定的 驻场人员管理协议书 .请问你详细看过你签的合同没有.

你知道你工作是属于什么工时制的吗?

不定时工时制 .去看看劳动法.

左边佑汴

积分:65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当然有啊`!大润发做的很好啊`!可是都官僚主义~!做个样子而已 啊 `!
   如果大润发按规定办事的话啊~!
  我还能上网发贴子吗?

大润发真的是很过分~!为自己的利益~!不顾别人的感受啊~!!

---------------------------------------------------
我就是一个蒸梯锅~!有两层食物就是你~!?就是怕女人发火

五月深蓝

积分:84    金币:33
  |   只看他 4楼

哪个卖场不是这样啊

你愿意就做啊,不愿意就不做撒!反正损失是谁的,大家心里清楚

---------------------------------------------------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我只和自己比!

垃圾大润发

积分:32    金币:18
  |   只看他 5楼
2008年7月27日上午我和我老公去花都大润发买东西,在商场里因为感冒就拿了一包一元的纸巾擦鼻涕 我本意是要买单的,后来因为感冒的太历害,把一包纸巾用完了。我就跟老公开玩笑说我们再去拿一包买单吧,就随手把用完的纸巾包扔进了垃圾桶,当天在大润发一共买了三百多元商品,在买单出门时被一个穿便衣的拉住,要我们进保安室聊聊,进保安室后我们马上就承认了我们的错误,虽然才一元钱。那个保安当时就对我们说按照公司规定,你们要被罚款500元。我们拒绝了,认为就算是偷窃也不可能会出现500倍的罚款。我老公就扔了一百元到桌子上拉着我出去了,在楼梯转角的地方,我们被几个便衣强行拉进楼梯间,强行从钱包里抢走400元后一哄而散。我们就下楼找到315的一个女孩子问他们商场的投诉电话,那个女孩子说我们投诉电话就是我用的这部,随后打电话叫来一个胸口挂着质保还是什么牌子的男孩子,他居然说他们和商场里面那些保安不是一个公司的,他们罚多少做什么都随他们自己~~~~~我很迷惘,我该怎么办??

tzar

积分:49    金币:21
  |   只看他 6楼

在商场本来就不能拆商品,就是用了也要保留包装买单。你的行为还有什么好说的

---------------------------------------------------
很无聊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