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新的一年,也可以说是中国年,为什么这么说啦?是因为我们期盼依旧的2008奥运会的召开,和中国旅游,经济,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的提高和发展年。也是全民经济增长年。
我不说别的,旅游等领域我没有疑问,就说说眼下我们的服务行业,对服务别人没什么疑问。可是我要说的是:对服务人员的服务和管理?
对,我是代表M公司驻场销售人员,我公司为了工作安排到大润发花都店,可是我是和我公司签定的合同。管你大润发有什么事,真的是多管闲事。你大润发要搞清楚你是在什么位置
合同上明明签定了8个小时的工时,上完8个小时后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要加班那也是我们的事,什么时候能的到你大润发多管闲事,要你们管我们。
你是在给我提供销售场所之外,还要给我们提供服务和配合。现在都反过来了啊`!
还有我们是拿厂家的工资不是大润发的,你大润发可能也知道这点。我上完班加不加班是我们的事,用的着你大润发管吗?我们加班也是加我们的做我们的,为什么要帮你大润发做事你给工钱吗?我可以告诉所有的人,告诉你大润发你一分也没给过。还要天天帮你大润发加班,还是必须做的,工时长达16--20小时。你大润发真他妈的可恨可恶。
就没有一点人权吗?对哦!我应该想到他妈的大润发不是人也不是个东西。呵呵!我可以说在大润发工作个的人对大润发都没什么好影响。有时候想到真的是个地狱。
照这样下去的话,都不知道我们国家还要还要法律干吗?还要什么新的劳动法
可笑~!
难道就没有有关人事管过,过问过,可能没有吧?
我都不知道法律大还是管理大??????????矛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