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大润发荆州店

飘RED1001

积分:79    金币:44
  |   只看他 楼主
在荆州店,百分之八十的导购都在偷卖场的东西,后仓随处可见空鞋盒子《最贵的》,空内衣盒子《最贵的》,空食品袋,巧克力袋子,空酸奶瓶子,还有磁扣,满地都是,没有人管的,两百多的泸州老窖空瓶子,影碟经常不见,,,,,,,陈世原店总不管的,他没有什么能力,不光是导购在偷,员工,防损也在偷,仓管服务课也找供应商索要商品啊,这样下去荆州大润发迟早是偷垮了

追梦leon

积分:312    金币:112
  |   只看他 2楼
不是吧,这么严重都没有人管?怎么没有人向总部反映的啊 ?

飘RED1001

积分:79    金币:44
  |   只看他 3楼

谁反应啊,你偷我也偷,大家心照不宣嘛

永远的等一分钟

积分:79    金币:6
  |   只看他 4楼
真的有这么严重吗?
---------------------------------------------------
你走了,留给我的,只是一个孤单的背影,和一双孤寂的眼睛!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