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在荆州店,百分之八十的导购都在偷卖场的东西,后仓随处可见空鞋盒子《最贵的》,空内衣盒子《最贵的》,空食品袋,巧克力袋子,空酸奶瓶子,还有磁扣,满地都是,没有人管的,两百多的泸州老窖空瓶子,影碟经常不见,,,,,,,陈世原店总不管的,他没有什么能力,不光是导购在偷,员工,防损也在偷,仓管服务课也找供应商索要商品啊,这样下去荆州大润发迟早是偷垮了
| 只看他
2楼
不是吧,这么严重都没有人管?怎么没有人向总部反映的啊 ?
| 只看他
4楼
真的有这么严重吗?
---------------------------------------------------
你走了,留给我的,只是一个孤单的背影,和一双孤寂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