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长沙东郡大润发超市的员工不培训上岗,恶劣对待顾客的习惯

学会放弃

积分:30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因为天气冷,前天晚上就去东郡的大润发买电烤炉。没买过不知道价钱,所以在2楼的家电区询问一下他们的员工,就遭到冷言冷语。
大润发2楼家电区的员“1000号李妙慧”的回答,“79还不便宜呀,那你要号便宜的咯”
你自己搬到那边克试撒,(我就想请问她,那边是那边白)试好就搬起走咯。(语气很不耐烦勒)
大润发超市的上岗员工,最基本的“请”“对不起”“谢谢”都不知道説。最气愤的是她还説:我们是服务行业。
跟她理论,既然是我説一句,她要説10句,一开口就是”那你克投诉撒“。还在顾客面前发誓。真的好笑。
最后受气离开,在家润多买的东西,感叹一句呀!家润多超市的服务比什么国际大型超市大润发好。
希望大家多多转帖,气愤呀。
一个大型的超市,员工竟不能培训上岗,让顾客受气。·············

资深导购

积分:34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此人已被开除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