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服务无法提高!!!

革命军人

积分:190    金币:52
  |   只看他 楼主

总部的某些领导一个劲的叫提高顾客服务,看来是指着兔子叫别人抓,自己闲得很。

 请问谁去提高新一佳的服务?谁去面对顾客服务顾客?是我们的员工、促销人员。

 那谁又来培训他们呢?是我们的管理者。

我们的管理者又得看总部的多如牛毛的文件,只有空话,没有实质意义东西。

有些领导觉的新一佳的工作准则讲礼貌,就是员工对领导的礼貌。不知道那条条例规定领导就不能主动和员工打招呼。头昂的比谁都高。真以为自己是老板拉。

记得有位总部某服务部门来门店办事在前台要求登记时。还嚷嚷自己是总部的,抱怨没有人引送,找不到位置,须不知道门店很多部门缺编,部门经理当员工使。

眼看春节回家,很多员工愁着买不到票回家,有许多企业帮忙买票的,企业包车回家的,人家企业多温暖,给员工服务的多好。

现在新一佳的工资和福利,有些员工连温饱问题都很紧张,怎么去用心服务顾客。

只有服务好员工,员工才能服务好顾客。要不然,就不要浪费白纸发文件拉。

 

- 该帖于 2008-1-26 0:01:00 被修改过

¥一生有你¥

积分:287    金币:98
  |   只看他 2楼

要那么好的服务做什么,反正新一佳在大部分人眼中的形象已经定位了!!

---------------------------------------------------
一个人的改变,源自于自我的一种积极进取,而不是等待什么天赐良机。

时不再来

积分:569    金币:31
  |   只看他 3楼

¥一生有你¥

积分:287    金币:98
  |   只看他 4楼
---------------------------------------------------
一个人的改变,源自于自我的一种积极进取,而不是等待什么天赐良机。

革命军人

积分:190    金币:52
  |   只看他 5楼
RE:

就是因为以前做的不好,所以要和时代一起,

  等到那天,发现你的商品、价格、供应商和所有竞争对手一样的时候,

 自己都找不到顾客来你这里的理由时,你才发觉差异化的服务是多么的重要,

 那时侯又要迷失一段时间拉,再去学这个,学那个,跟在别人 后面吃灰去吧?

- 该帖于 2008-2-2 23:02:00 被修改过

skyly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6楼

“有开心的服务员,才会有开心的顾客”

---------------------------------------------------
-

雁南飞2009

积分:249    金币:90
  |   只看他 7楼
新一佳服务可以提高,员工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员工综合素质的一个外在表现。高素质的人还怕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优质的服务是为公司也是为自己。

﹎.個別意见

积分:47    金币:21
  |   只看他 8楼

     也不能一竿子打死一片吧,新一佳有些门店这方面做的确实不好,但是有些门店做的也还过的去.毕竟在员工流失率如此高的情况下,想要提升员工素质也是不易的.我觉得还是和门店对员工的培训有关,很多门店员工培训就是走走过场,签到了事.培训时大谈特谈公司过去是多么辉煌,发展前景是多少的光明,提升机会是多么的大,反而对员工的一些基本素质要求一笔带过.

      大的方面我就不谈了,什么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说个真实的事吧,我在几家门店呆过,以前在一家C类店,也是在那家店入职.有次一位顾客推着婴儿车,不小心把一个瓶子撞坏,正好一便衣看到,马上就上去拉住顾客,并且要求顾客马上买单...后来我调到另一家A类店,一天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我们的员工上前,第一件事就是询问顾客有无受伤.

       两人的对比效果,大家显而易见..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9楼

﹎.個別意见”先生说得好!

其实这也是大家的意见!

---------------------------------------------------
忆汉皇

老孔

积分:72    金币:28
  |   只看他 10楼
   "    只有服务好员工,员工才能服务好顾客。    "硬道理啊!
---------------------------------------------------
宜勤勿懒,宜急勿缓,迟之一日,悔之已晚。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