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20店的请进来!!

得岁


  |   只看他 楼主

首先祝220店的员工同志们新年快乐!

春节就要到了,马上就开始加班了,大家可都要好好干啊,要听俺们亲爱的马经理的话,否则她会给你小鞋穿的,我们要乖乖的,以她的嘴为腚,一切以这个草包经理为中心,直到把农工商搞垮为止!!

我们敬爱的马经理啊,平时对员工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可是马经理你自己有没有想过,你不也是从最基层的员工干起的么,现在你NB了,高高在上了,也不把人当人看了,动不动就熊人,动不动就开发单,本来你管理方面严格一点也无可非议,但如果真要认真起来,恐怕你每个月的工资都不够你自己交罚款的吧?

别以为你现在是经理了,了不起了,其实你充其量就是一秘书,就这么多吧,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 该帖于 2008-1-29 9:08:00 被修改过
---------------------------------------------------
默认联商网友

大明皇上

积分:64    金币:28
  |   只看他 2楼
RE:

不要这样讲

- 该帖于 2008-1-29 9:08:00 被修改过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3楼
RE:220店的请进来!!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不要这样讲就是吗.不要妒忌别人.你要有资本才行!

- 该帖于 2008-1-29 9:09:00 被修改过
---------------------------------------------------
难得糊涂

天下不乱111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听说徐州农工商的工资是以关系为单位计算的啊!

李店长啊 这也是你们杨总的旨意吗?

  别忘了很多眼睛盯着你~盯着220啊~~~

★ˊ\咘鞋.`!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5楼

牛~你真牛~

---------------------------------------------------
终于。 迩的声音消失在人海尽头。

★ˊ\咘鞋.`!

积分:45    金币:23
  |   只看他 6楼

牛~~你真牛~

---------------------------------------------------
终于。 迩的声音消失在人海尽头。

多一天爱一点

积分:34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春节累死累活的,最后还得不到好!农工商就是要有关系才进得去
---------------------------------------------------
我爱你

徐州堤北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8楼

勇敢的马经理:老李在你的眼泪下赶走了老束,你胜利了。

聪明的马经理:办公室的每一个人都对你特好,哈哈,你太聪明了。他们都烦你面和心不和,你能把老束赶走,接下来是谁呢?

破货的马经理:被对象抛弃的滋味真好,在外就可以勾引男人了,脸也就可以不要了嘛。

多病的马经理:因为你心术不正老想着算计别人,所以毛病全身,要善待每一个人,别忘了这是仙人对你的忠告。

徐州堤北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9楼
老李啊,老束走了,你更辛苦了吧,想想还是老束好啊,至少他会每天早出晚归为你看好这个家,失去了才知道可贵啊.
老朱哎,最近又有事情让你倒霉了吧,老天看着那,因为你做了不该做的事,也该收敛点了呀.
马啊马,老束生病期间你太过分了,我们在网上发表了几篇文章,没想到害了老束,现在那个员工不恨你啊,清明快到了,你死了都没人哭.

河边之卒

积分:88    金币:30
  |   只看他 10楼
老朱哎,最近又有事情让你倒霉了吧,老天看着那,因为你做了不该做的事,也该收敛点了呀.
---------------------------------------------------
难得糊涂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