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220店的员工同志们新年快乐!
春节就要到了,马上就开始加班了,大家可都要好好干啊,要听俺们亲爱的马经理的话,否则她会给你小鞋穿的,我们要乖乖的,以她的嘴为腚,一切以这个草包经理为中心,直到把农工商搞垮为止!!
我们敬爱的马经理啊,平时对员工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可是马经理你自己有没有想过,你不也是从最基层的员工干起的么,现在你NB了,高高在上了,也不把人当人看了,动不动就熊人,动不动就开发单,本来你管理方面严格一点也无可非议,但如果真要认真起来,恐怕你每个月的工资都不够你自己交罚款的吧?
别以为你现在是经理了,了不起了,其实你充其量就是一秘书,就这么多吧,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 该帖于 2008-1-29 9:08:00 被修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