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问零售业朋友消费各种储值卡怎样设置帐套

green5980

积分:32    金币:3
  |   只看他 楼主
请问金卡、银卡、会员卡消费时确认收入怎样设置帐套才能更好的控制卡的流失,需要按卡号设明细吗,我公司是用友软件,请问大家是怎样做帐套设计的?谢谢

传说中的板凳

积分:216    金币:57
  |   只看他 2楼
RE:

用友是财务软件,它只能解决财务核算的问题。而会员卡的发放、积分及消费等等,需要用业务软件来解决,意思就是你公司还必须购置一套系统业务流程。其中包括前台POS机系统、商品调价系统、供应商结算系统、采购管理系统、会员卡系统、提货卡系统、费用报销系统、固定资产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等等,来解决超市的日常作业。

- 该帖于 2008-3-8 12:17:00 被修改过

lixiang888

积分:253    金币:107
  |   只看他 3楼

郁闷,这跟财务软件有啥关系啊??~~

---------------------------------------------------
万好万家,姜堰人民商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