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3楼
RE: 刀俎兄:
这你就没必要了吧,中国人的传统是不能去说死者的坏话的,即使他生前再作奸犯科,但人去了,一切将随他之去而去……何况在我们已知的圈内秘闻里,他并不算是一个罪大恶极之人;何况在他去了之后,留下的是一对孤苦伶仃的母女!
PS: 我不知道这次死亡事件应当成是一次法制类警钟还是人人乐训诫,但人人乐不会因一个“总监”的死亡而变得洁白,街市不会因他去了太平间而清静太平——我倒宁肯这是一次人性的触动,为了妻儿,为了父母,为了员工,悠着点玩儿!
所以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再次节哀!
安心上路!
- 该帖于 2008-2-1 23:32:00 被修改过
---------------------------------------------------
现阶段启示录:当已经变的习惯的时候千万不要麻木,学会释然。
萍果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楼上的兄弟说得对。再说,靳红杰生前人还是不错的,在采购当中,他算是很好的了,大家同事一场,就算是给他老婆女儿捐点钱又有什么嘛,公司这样做应该也是表明一个心意,不愿意的可以不捐啊。其实,他老婆可能也不缺这几个钱,这样做,无非也是表达对死者的一种祭奠。
---------------------------------------------------
萍
| 只看他
5楼
楼主真的很小气,正如四楼说的,大家同事一场。靳红杰在人人乐算好的乐,我们曾经经常一起吃饭,按照道理说。上级和下级一起吃饭,惯例一般都是下级掏钱,靳红杰从来不这样。经常主动掏钱请我们吃饭,在我们面前从来没什么架子。在西安。成都。重庆等等,靳红杰为人人乐做乐多少贡献,人人乐的百货曾经是个什么样子的大家都很清楚。我们看人真的要有良心,不能太片面了。据我所知,他死后也没什么积蓄,女儿2岁,老婆工资也低。公司又靠不住,所以大家尽点力又怎么了嘛
| 只看他
7楼
很早以前见过他,高高大大的,多好的一个人,转眼就走了,妻儿多么可怜!想到都替她们流泪!
---------------------------------------------------
发工资时,会计对俺说:“你半年领一次工资吧,现在零钱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