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家被称为火坑的商场-----D3区1049杭州东新店

随便乱走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世界500强之首的沃尔玛,是一家以管理理念超前,管理方式见长的一流企业,可即使是这样一家拥有强大文化感染力的企业,也有个别'异类'的商场,例如D3区1049杭州东新店.

该店自开业以来,业绩连续下滑,来客日渐减少;其总经理陈奕无厘头式的管理风格,粗暴草率地处罚方式,对人不对事的偏见心态,三天一小整,五天一大整,搞得管理层人心涣散,人人自危,毫无安全管,更不用说积极性了,主管层级流失最为严重,副总级则沦为免费劳工,每天工作时间超长,春节前更是强行规定不得在某一时间前下班(工作时间超15小时),还要时常遭受斥责和冷潮热讽;其人心胸狭隘,极善整人,又固执好斗,与浙江采购关系紧张,相互揭短,恶斗不断,夹在中间最倒霉的还是副总,经理和主管;而遇到工作失误时,又毫无担当,把自己的过失推脱给下属,即使是常务副总也免不得替其背黑锅,拿着书面指导闷气往肚子里咽,为的是给他铺平升职之路(早就想升区域总经理了)

看起来在该商场,沃尔玛三大理念的第一条:尊重个人,早以成为一句毫无意义的口号,而该商场又和国内的三流超市有什么区别?

SB007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楼上的你干吗要匿名呢???

看过这帖子的都知道你就是曹运军啦

你写得也太明显了吧,我还是比较同情你的,本来一心想回湖南的,但拿了张书面指导后不用说升职了,就连平转都要等上一年了。但希望你也不要泄气,Balance在与不在要一个样,一样要把工作做好咯。虽然老Bal给了你张书指,断送了你所有美好地愿望但你也不能给他老人家穿小鞋吧!!在他去YBM不在店里时你扪心自问一下,什么五粮液啊,奶粉啊,物价局啊,消协啊都找上门来拉。比过年还要热闹啊。7搞8搞的,弄得鸡飞狗跳的吧。

你整人的技术真让人佩服地五体投地啊!!!!

心碎无痕!

积分:316    金币:146
  |   只看他 3楼

这样的老总有什么用。呼唤该店员工全体罢工。要那个鸟老总下台!!!

---------------------------------------------------
联商赢天下!

单身族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RE:一家被称为火坑的商场-----D3区1049杭州东新店

我也是沃尔玛员工,我是1002店的,在南宁,你在的那家店可能是不好的,我们这里的店很好的,你遇到的事我想都没有想过,不过书面指导也太严重一点了,你可以向总部反应的啊,这是很有用的!

---------------------------------------------------
韦韦

爱的世界里有你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我是嘉兴店的 我们这每天40万销售 别的思什么也没  每天被总经理说~~~

asodi

积分:74    金币:21
  |   只看他 6楼
LZ不错~
顶你~~~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