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张图片,没有具体的数据,不晓得楼主要表达的什么意思!
我个人也不喜欢家乐福和沃尔玛,心里恨中国的超市不争气啊。
最后说一点:在中国,现阶段,家乐福的数量比沃尔玛多!这点没有错。但是,沃尔玛赚的钱却比家乐福多,这是因为:家乐福只从零售这一块赚钱;而沃尔玛凭借先进的物流系统,却能过从零售和采购2个系统赚钱!
这就是为什么最近家乐福学沃尔玛:限制店内科长定货的权利,统一采购!
美国人垃圾,法国人更垃圾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