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沃尔玛家乐福中国内地开店速度及门店分布比较(图)

血飞扬啊

积分:54    金币:22
  |   只看他 21楼

只有2张图片,没有具体的数据,不晓得楼主要表达的什么意思!

我个人也不喜欢家乐福和沃尔玛,心里恨中国的超市不争气啊。

最后说一点:在中国,现阶段,家乐福的数量比沃尔玛多!这点没有错。但是,沃尔玛赚的钱却比家乐福多,这是因为:家乐福只从零售这一块赚钱;而沃尔玛凭借先进的物流系统,却能过从零售和采购2个系统赚钱!

这就是为什么最近家乐福学沃尔玛:限制店内科长定货的权利,统一采购!

哦买噶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22楼

美国人垃圾,法国人更垃圾

yelihong

积分:93    金币:41
  |   只看他 23楼
还是老大厉害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