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7大润发门店数量及分布“新”

冰镇狮子

积分:204    金币:65
  |   只看他 21楼
大润发总公司捐出人民币5000万元,把爱心送往灾区。
与此同时,大润发集团总裁尹衍梁也在台湾第一时间透过台湾华鼓山慈善基金会捐助1000万元台币、透过台湾红十字总会捐助1000万元台币支援灾区。还亲自安排专机载满台湾的医生和药品疾驰灾区参加救援。
大润发全体同仁共同祈求灾区的同胞都能早日平安,灾区早日复原!
---------------------------------------------------
致远

我是老马

积分:3876    金币:2263
  |   只看他 22楼
温州怎么没加
---------------------------------------------------
零售马 QQ392753061

连锁狂客

积分:151    金币:72
  |   只看他 23楼

看来大润发的发展还的待成熟

但在我看来大润发在对待人才这一方面真的是太差了

---------------------------------------------------
街头球客

雪落无痕1203

积分:38    金币:8
  |   只看他 24楼
RE:2007大润发门店数量及分布“新”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咋在四川就只发现一家大润发喃?而且在2级城市?

是的 好象  在四川要开店

是华中区2009年计划要开成都店了

asd0049

积分:1059    金币:467
  |   只看他 25楼
RE:2007大润发门店数量及分布“新”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总公司捐出人民币5000万元,把爱心送往灾区。
与此同时,大润发集团总裁尹衍梁也在台湾第一时间透过台湾华鼓山慈善基金会捐助1000万元台币、透过台湾红十字总会捐助1000万元台币支援灾区。还亲自安排专机载满台湾的医生和药品疾驰灾区参加救援。
大润发全体同仁共同祈求灾区的同胞都能早日平安,灾区早日复原!

 

你是大润发的什么人呀?领导???

左手大米右手油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26楼

有没有上海区的领导和同仁??

有时间大家坐下来聊聊

那感情多好。。。

。。。。

---------------------------------------------------
大米 油 好啊!!

坐山观海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27楼

感谢!正式我想要的。非常感谢

---------------------------------------------------
不想与人为敌,和平相处,合作共赢

djc_2000

积分:31    金币:16
  |   只看他 28楼
江苏开了不少家店,可盐成怎么还没有开店啊?搞不懂!

;連 理 枝]

积分:65    金币:30
  |   只看他 29楼

     你们以为刚开的店很好啊   累死累活的  三思哟。。。。

---------------------------------------------------
網絡,,↗飠丂臉疍赱綉。

wang1126

积分:73    金币:32
  |   只看他 30楼

还有新增的江苏兴化店呢!!!

大润发超市是国际知名品牌连锁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城投(兴化)置业有限公司经多轮谈判,421日迎来了签约仪式。大润发超市项目总投资2亿元,营业面积2万平方米,该项目坐落在新区城投国际街区,它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我市商贸质态,增加新区商气、人气,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城市品位。签约在南京城投(江苏)集团隆重举行,市政府吉天鹏副市长、市发改委李山庆主任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市委书记贾春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项目的意义,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31楼

大润发总公司捐出人民币5000万元,把爱心送往灾区。
与此同时,大润发集团总裁尹衍梁也在台湾第一时间透过台湾华鼓山慈善基金会捐助1000万元台币、透过台湾红十字总会捐助1000万元台币支援灾区。还亲自安排专机载满台湾的医生和药品疾驰灾区参加救援。

大润发全体同仁共同祈求灾区的同胞都能早日平安,灾区早日复原!

就这点事,说的没完没了。。。不象慈善家到有小家子气!!!

---------------------------------------------------
走 遍 天 涯

流水生

积分:346    金币:100
  |   只看他 32楼

大润发 在山东日照 准备开店吗?有请与联系 QQ:107962745

eejoyq

积分:36    金币:15
  |   只看他 33楼
RE:2007大润发门店数量及分布“新”
苏州东环店啥时能建好啊

羽毛飘飘

积分:144    金币:38
  |   只看他 34楼

这个数据好象不全面的吧?华东现在都有50家店了.

血奴

积分:89    金币:42
  |   只看他 35楼
RE:2007大润发门店数量及分布“新”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大润发北海店黑啊,对一个即将高中的农村学生狮子大开口敲了三千一.那是今年三月七日发生的事,那日是星期五,一高中生下午下课到大润发购物,因头脑一时发热产生贪念拿了一瓶海飞丝洗发水和几根火腿一支钢笔价值不到百元的东西,结果被抓到办公室电话通知学生家长叫送钱去赎人.不然就送去派出所了.家人被逼到不是办法四处筹借三千元边夜送下去才算没事。但此事大润发的负责人并不开具什么票据。我就想问下:三千多元对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意味着什么,对一个负担着一个儿子读大学和一儿子读高中的家庭意味着什么!我只是想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谁都有为人父母的时候,请不要黑得太过分。我今天上来发的这个贴希望能被大润发的领导看到,能对此事能做出回应。如需联系本人,请在非上班时间拔打15078960540。

你他妈的偷东西还有理了,这是帮家长好好教育教育他,否则将来要蹲大狱的!!罚少了他不会吸取教训的.嫌多去派出所呀.做错了要勇于承担,再说了那是罚来补偿的,说不定他偷过 NNNNNN次了.              你知道监狱里什么犯人最下等?小偷.强奸犯.!!!!!!何况在社会上!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36楼
RE:2007大润发门店数量及分布“新”
现在又多了几家了
---------------------------------------------------
灰太狼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37楼

同意楼上所说!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