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人人乐工程部领导就会忽忧员工

世世代代商店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天天说考试加薪.到最后什么都没有连去考试的车费都没捞回来.

陈超个鸡毛又说要重新调薪,还说要把技术好的调维护组去.技术差的留分店.这不是说我们现在分店的都是没技术的嘛.

       兄弟们什么时候我们罢工吧!!!!!!!!!!!!11

---------------------------------------------------
冻豆腐地方法

世世代代商店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
冻豆腐地方法

新兵连长

积分:31    金币:4
  |   只看他 3楼

根据资产部的消息, 目前资产部大调整,  陈超把运输部也接管过来了 ,   车辆维修和人员也在夺权,  原来手下的戎总良做汽车厂长去了,   各区的工程部经理也在大换血.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4楼
华南区更换了一个草包经理!只要求做好表面工作!不做实事!不知陈总是在想什么!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5楼

一个不没有料的人能否做经理,比如华南区的现任卢经理,外管内!这叫啥事?这不是在为难卢经理了!要不是卢经理后面有高人撑腰!真是要人命呢!哪天不要搞得出人命了!做人人乐的管理人员十大原则是什么卢经理知道吗?做人的原则都不懂!配做经理吗!架子这么大倒下来会轧死人的!不做[实事在人人乐能混这么长时间!不敢想象害了多少人!人人乐就没有人出来管一管?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6楼
一个不没有料的人能否做经理,比如华南区的现任卢经理,外管内!这叫啥事?这不是在为难卢经理了!要不是卢经理后面有高人撑腰!真是要人命呢!哪天不要搞得出人命了!做人人乐的管理人员十大原则是什么卢经理知道吗?做人的原则都不懂!配做经理吗!架子这么大倒下来会轧死人的!不做[实事在人人乐能混这么长时间!不敢想象害了多少人!人人乐就没有人出来管一管?

张会学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7楼

天天加办没有加班费样员工不服气

张会学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8楼
每天加班真的样员工凡

世世代代商店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9楼
兄弟们什么时候我们罢工吧!!!!!!!!!!!!
---------------------------------------------------
冻豆腐地方法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10楼

听说华南区的工程经理要转岗了!不知又要去哪里混了!上面有人就是不一样呀!!!想做什么都可行关键是上面要有人!从来都没有做过是咋上路的!听说要去商品部,是否能跟得上O不知哪个店要倒大霉了!!

云飞扬飘

积分:362    金币:212
  |   只看他 11楼

罢工吧

孤人一个

积分:692    金币:333
  |   只看他 12楼

工程部

我们要科学看待

开业的时候最有用!!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13楼
考虑一下自己的前途,比较一下其他同行,有能力的早点走人吧,不然就团结起来罢工吧!

毛线!!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14楼

哎,就是这个世道!!

张艺谋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15楼

没想到人人乐也有这么好玩的地方!看来有时间不要去加班了,来这看看也爽呆了。以后长来。 老实说现在人人乐就是上面有人就不怕做,要是你没人撑着你的话你就等死吧!

人人乐CEO

积分:364    金币:164
  |   只看他 16楼

靠!到我们这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