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天天说考试加薪.到最后什么都没有连去考试的车费都没捞回来.
陈超个鸡毛又说要重新调薪,还说要把技术好的调维护组去.技术差的留分店.这不是说我们现在分店的都是没技术的嘛.
兄弟们什么时候我们罢工吧!!!!!!!!!!!!11
---------------------------------------------------
冻豆腐地方法
| 只看他
2楼
---------------------------------------------------
冻豆腐地方法
龙门
积分:198 金币:93
| 只看他
4楼
华南区更换了一个草包经理!只要求做好表面工作!不做实事!不知陈总是在想什么!
| 只看他
6楼
一个不没有料的人能否做经理,比如华南区的现任卢经理,外管内!这叫啥事?这不是在为难卢经理了!要不是卢经理后面有高人撑腰!真是要人命呢!哪天不要搞得出人命了!做人人乐的管理人员十大原则是什么卢经理知道吗?做人的原则都不懂!配做经理吗!架子这么大倒下来会轧死人的!不做[实事在人人乐能混这么长时间!不敢想象害了多少人!人人乐就没有人出来管一管?
| 只看他
9楼


兄弟们什么时候我们罢工吧!!!!!!!!!!!!
---------------------------------------------------
冻豆腐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