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 好消息,好又多稽核功能将永久保留!

我的未来不是梦

积分:219    金币:63
  |   只看他 楼主

       好又多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便有稽核功能的存在,稽核部门运营而生,至今已经走过了快11个年头,在这11年里,稽核部门作为公司的一份子,一个一切以公司利益出发的监督部门,和公司一起成长,面对无数的挫折,经历了种种考验,如今,面对公司如此的壮大,谁也不能夺走应该属于稽核部门的那一份功劳,谁也不能否认他存在的价值;     

      就在2007年2月,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控制好又多30%的股份之后,WM将成为最大股东,一切管理将按照WM模式走,尽管都是零售行业,可两家公司却面临诸多文化以及管理理念和方式上的差异,这时候,组织架构的调整成为了首要的任务,一个严峻的问题摆在了所有同事的面前,哪些部门会被优化掉,当时传言最多的便是稽核部门,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员幸灾乐祸,偷偷拍手叫好;

       有人说,稽核部门是台资企业的专利,的确,在除好又多之外的其它公司确很少有稽核部门的存在,在整合的当初,WM派驻好又多的整合人员也对稽核不怎么感冒,所有稽核同仁都捏了一把汗,难道十年的辛勤付出,就这样说没就没了吗?好在整合人员并没有当机立断,持的是观望的态度,让时间来证明这一切;

       因为我们明白,稽核是一个一切从公司利益出发的部门、一个很客观公正看待一切问题的监督部门,正是由于稽核的存在,让很多心存逮意的人的梦想一次次落空,我们相信整合人员会看到这一个部门存在的价值,就用了在这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稽核人员凭着独有的专业知识加上为公司的无比执忱,让整合人员对稽核有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就在2007年12月,在沃尔玛和好又多全国AP区域经理交流会上宣布,好又多将永久保留稽核部门,稽核功能将永久存在,同时还要将好又多稽核优秀的方面推到WM运行,比如说稽核系统;

      这是一个值得所有稽核同仁欢心鼓舞的事情,祝好又多的稽核走得越远,飞得越高!

风中漂零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任何部门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有的只是名称变了而已.没有什么好高兴的
---------------------------------------------------
在这片天空随意展翅高飞。畅所意言。

风中漂零

积分:35    金币:16
  |   只看他 3楼
任何部门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有的只是名称变了而已.没有什么好高兴的
---------------------------------------------------
在这片天空随意展翅高飞。畅所意言。

我的未来不是梦

积分:219    金币:63
  |   只看他 4楼

I'm  so sorry ,most of the people are looking without speaking! welcome everyone air your opinion.

lifanfan

积分:36    金币:15
  |   只看他 5楼
NICE!

不懂零售管理者

积分:2372    金币:127
  |   只看他 6楼
---------------路过
---------------------------------------------------
胆怯的人在危险前被吓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险中被吓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险后才感到后怕。

与狼共舞的羊

积分:35    金币:17
  |   只看他 7楼

多一个部门,少一点人下岗,好事情哈!!

vencent5588

积分:725    金币:-3
  |   只看他 8楼
招聘原好又多稽核vencent5588@163.com河南3000RMB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