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郑州紫荆山路易初莲花超市购物,超市的水果比丹尼斯、北京华联的水果贵了很多,有些水果贵了将近一倍,品质也一般,在消费水平并不高的郑州这样经营,简直不可思议。
后来找人了解了一下情况,原来易初莲花郑州店的水果供应被人垄断了(很黑很暴力),店内经理都要忍气吞声,不然就会遭殃,听说以前超市也想更换供应商,结果经理遭十几人围攻,险些被打,以后就没人敢动这个供应商了。
看来这么大的易初莲花在水果供应商面前也成了弱势群体,不知易初莲花上层是否了解这样的情况,希望易初莲花能够及时整改,做好经营,如果对供应商如此胆怯,倒不如改行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