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易初莲花的水果做得真差呀!

changshengji

积分:306    金币:149
  |   只看他 楼主

我到郑州紫荆山路易初莲花超市购物,超市的水果比丹尼斯、北京华联的水果贵了很多,有些水果贵了将近一倍,品质也一般,在消费水平并不高的郑州这样经营,简直不可思议。

后来找人了解了一下情况,原来易初莲花郑州店的水果供应被人垄断了(很黑很暴力),店内经理都要忍气吞声,不然就会遭殃,听说以前超市也想更换供应商,结果经理遭十几人围攻,险些被打,以后就没人敢动这个供应商了。

看来这么大的易初莲花在水果供应商面前也成了弱势群体,不知易初莲花上层是否了解这样的情况,希望易初莲花能够及时整改,做好经营,如果对供应商如此胆怯,倒不如改行算了。

---------------------------------------------------
changshengji

网络电视

积分:64    金币:31
  |   只看他 2楼

blue119

积分:163    金币:34
  |   只看他 3楼
呵呵 二环道果品批发市场的黑老大

大秋刀

积分:1286    金币:586
  |   只看他 4楼
呵呵 二环道果品批发市场的黑老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