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为什么会在说录用了之后,又去总部搞薪资批复,要批下来才能算是正式录用,而且要等好长的一段时间,这样子是不是没谱的很.从来没有见过这阵势,难道这就是世界零售500强的老大?
DDDDDDDD
薪资批复?
你要的太高了吧 5555555
或者只是个流程
我也在应聘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