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作活动,要商店街商户配合,可是一点小小的价值几块钱的东西要商户交几百块钱来买,还不给收据;强行要求商户订阅他们指定的报纸,也不给收据;要求商户配合收取什么抵用券,商户再凭券和大润发换现金,大润发按照每100块收取10块钱返点,且不论这10块钱合理不合理,他们还出尔反尔,蛮不讲理不给兑换,kao。商户有点小问题要相关部门帮忙的,从来不给好脸色。
真不知道那个人是怎么做管理的。一直以为苏州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怎么会出这么些人出来?
那就去乐购做吧,那里比大润发房租便宜,而且我觉得潜力比大润发何山店大,听说最近何山店的小商铺租金要提到20每平每天左右了。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