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好又多AP!请AP领导看看(AP稽核跟AP安全的区别)

B计划

积分:67    金币:22
  |   只看他 楼主

现在AP老大们都想着让安全课成长起来,我想是不可能的,除非把安全课长全对调或全咔嚓,啥都不会。或让WM的AP过来主导,整个AP才能成长为AP领导们所想的那样。现在的安全课比起一年前的安全课还是老样子,只会站岗(课长只懂消防,其他东西啥都不会),只是安全课气焰强了,对着人就说:我是AP,店长你管不了我。以下是稽核和安全的对比:

1:与营运部门打交道:安全课:只能听着他们讲,听不懂也要装懂,然后签字。稽核:与营运部门打交道的过程中能套出营运部门为什么要这样做,把事情都会搞明白了,才会签字。所以:营运部门喜欢与安全打交道,对稽核就不想看见,怕被查(当然有些烂稽核就不说了)

2:与店长打交道:安全课:查出问题,去跟店长说,店长叫安全不要报上去,安全科长就只能乖乖不报了,因为安全还是要给店长面子的,。因为以前安全科长就是店长提拔的嘛。稽核:查出问题,直接汇报店长,店长签字确认,上传,追踪,改善(但也有稽核被同化的)。

3:专业度:安全课:懂消防,最精通写入写出单啦。连安全课员也懂,引以为豪!!!稽核:进入公司第一个接触的就是流程的培训,各个部门的流程都要会,万能工,还要考试,90分才是及格。以及许多事业部临时交代的专案查核,根本没有培训过的东西,凭查核办法自己去查(也有一巧不通的稽核)

4:人力对比:安全:30/店左右,稽核2-3/人,有些店只有1人

5:工资对比:稽核比安全平均高出500左右

6:绩效对比:安全每月单店4500元/店的鼠窃费,稽核每年为公司挽回上百万的进货异常、广告位费用、招商费用等

以上只是我个人看法,AP领导应该知道,华西华南的AP为什么会那么强,就是因为区域经理是稽核出生!明白了吗???

- 该帖于 2008-2-29 20:58:00 被修改过

B计划

积分:67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我只是实话实说,没有要贬低安全的意思,也没有要褒奖稽核的意愿!请大家知悉!

飞在天空的鱼

积分:140    金币:43
  |   只看他 3楼
华西、华南的区域经理是谁呀?能告诉一下吗?

---------------------------------------------------
我们一直在努力

abcdefgh-123456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4楼

华南的是张振双、华西的是陈世清,陈世清才是真正有本事的人。

飞在天空的鱼

积分:140    金币:43
  |   只看他 5楼
我得差不多,真的要恭喜阿双和陈世清了
---------------------------------------------------
我们一直在努力

飞在天空的鱼

积分:140    金币:43
  |   只看他 6楼
我猜得差不多,真的要恭喜阿双和陈世清了
---------------------------------------------------
我们一直在努力

abcdefgh-123456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7楼
楼上的,我提醒一下,我说的陈世清是真正有本事的人,而张振双我就不知道了,只听说他只是嘴上厉害,能将稻草说成金条。

放弃我是你的损失

积分:39    金币:17
  |   只看他 8楼
听说张振双对他的老乡很“照顾”哦,哪怕一点本事都没有,只要有经常去他们家就可以了,安全课一开始归为AP时,他就想把一安全课长提到事业部去,结果被总公司老板说回去了。

bake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9楼

我非常同意楼主所言,稽核在很多方面非常优秀。

我非常不同意“放弃我是你的损失”的言论。你认不认识张振双啊,恐怕是男是女都搞不清吧。你有言论自由,但是请以事实为基础。

我非常不同意张振双的工作方法,只顾埋头工作,不爱宣传。这就是张振双与陈世清的区别。我看华南稽核上网的人少之又少,像华西那样爱秀,还秀得那么明显的,真是没得比。阿双最爱要求稽核多做多听少说,你看看,现在都被人指到头上来了吧!

不过,楼主所言及是,但相信华东华北也会强起来的。华东华北的区域经理也是很有两手的!

放弃我是你的损失

积分:39    金币:17
  |   只看他 10楼

9楼的看来对陈世清和张振双很了解啊,并且还共过事吧,恐怕你对陈世清有偏见吧?他是大家公认的优秀领导人,再说张振双如果不宣传自己,怎么会平步青云呢?

飞在天空的鱼

积分:140    金币:43
  |   只看他 11楼
请不要相互攻击指责,这样挺没意思的,对一个人的评价不能去靠猜测,也不能带有个人的偏见。
---------------------------------------------------
我们一直在努力

能干不会说

积分:203    金币:54
  |   只看他 12楼

楼主所言及是,但相信华东华北也会强起来的。华东华北的区域经理也是很有两手的!

会是真的吗?华北的区域经理好像是沃尔玛出来的,他会对好又多的稽核工作了解多少?

新天然居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13楼

同意楼主所言~~

小小子001

积分:354    金币:117
  |   只看他 14楼

AP就是一个字

牛!!!!

呵呵

沙滩之园

积分:94    金币:24
  |   只看他 15楼
RE:关于好又多AP!请AP领导看看(AP稽核跟AP安全的区别)

放弃我是你的损失”说得不错,我同意!

- 该帖于 2008-3-20 11:06:00 被修改过

abcdefgh-123456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16楼
RE:关于好又多AP!请AP领导看看(AP稽核跟AP安全的区别)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我非常同意楼主所言,稽核在很多方面非常优秀。

我非常不同意“放弃我是你的损失”的言论。你认不认识张振双啊,恐怕是男是女都搞不清吧。你有言论自由,但是请以事实为基础。

我非常不同意张振双的工作方法,只顾埋头工作,不爱宣传。这就是张振双与陈世清的区别。我看华南稽核上网的人少之又少,像华西那样爱秀,还秀得那么明显的,真是没得比。阿双最爱要求稽核多做多听少说,你看看,现在都被人指到头上来了吧!

不过,楼主所言及是,但相信华东华北也会强起来的。华东华北的区域经理也是很有两手的!

别小看张振双了,她是一个非常会用心计的女人,在这两年中职位平步青云可以看出,是将只顾埋头工作,不爱宣传的下属当作垫脚石,下面无论多有能力的人,在张振双的上司面前只会是连名字都不知道,或许对她的印象不好,尤其是跟她能力差不多甚至比她强的下属,她吃得定而又是她心腹的下属或许在她的上司面前可能会好一些,哪怕一点能力都没有,照样给那些心腹升职加薪,不过时间长了,别人总会不服气的。现在换成是沃尔玛的上司,她就有很多很多的不适应,不过她会尽力表现,会将她的一点点成绩直接发给老板的老板。然而华西为什么会秀,那是因为华西确实优秀,陈世清的本事是可以摆到桌面上的,而张振双有什么可秀的?只是她的下属有苦不愿说,都选择逃避-调动或离职而已。

- 该帖于 2008-3-26 10:02:00 被修改过

放弃我是你的损失

积分:39    金币:17
  |   只看他 17楼
哈哈,同意16楼的。

大波箩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18楼

好强   顶一个

零售业务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9楼

牛~!

---------------------------------------------------
大家好啊

blue

积分:68    金币:1
  |   只看他 20楼

是的,现在安全做的那些查核工作,作孽死的咯。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