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21楼
想问下负责北京区AP部的大领导的姓名电话或者总经理投诉电话
---------------------------------------------------
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会生活的更精彩
| 只看他
27楼
我们大家要一起来把稽核从好又多里踢出去,它是好又多的败类,只会总天地玩电脑都不会做事。
| 只看他
31楼
我赞成,不过稽核好象莫那个魄力哦,最好不要让稽核来管,否则他们拿一根鸡毛当令箭,一天莫求事东查西查的,那就惨了.
---------------------------------------------------
无
| 只看他
33楼
那你说安全都该做什么?安全想干的多了 可谁给这权利了 现实体质就是这样 都这么多年了 冷不丁改能改过来吗?就好比冷不丁让你变女的 你自已都不适应 瞅你呼呼啦啦的说一大堆道理 好像自已是多大人物似的 国家主席呀 沃尔玛是你爸是你妈呀 那儿好去那儿干呀 在这儿装孙子 给你牛坏了 路不平 别怪人不行~!就他妈瞧不起你这种人 真他妈孙子~!告诉你我就是安全 什么他妈AP 大爷不懂 我就懂中国字 给你个骨头 就是主子 真他妈贱 好好反省反省 别他妈装孙子!
| 只看他
34楼
什么狗屁稽核呀,一天球事不做,就知道查一下亏损,有个屁用,安全才是真正做事的。
| 只看他
36楼
RE:
一个领导没有人对他没意见到是很不正常,大家应该多提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据我个人了解16楼的应该把两个名字换一下位置,- 该帖于 2008-9-1 10:39:00 被修改过
琪璇
积分:50 金币:24
| 只看他
38楼
---------------------------------------------------
琪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