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好又多AP!请AP领导看看(AP稽核跟AP安全的区别)

把心放飞

积分:31    金币:14
  |   只看他 21楼
想问下负责北京区AP部的大领导的姓名电话或者总经理投诉电话
---------------------------------------------------
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会生活的更精彩

八哥

积分:387    金币:160
  |   只看他 22楼

同是天涯沦落人

积分:28    金币:14
  |   只看他 23楼

稽核与安全的区别,非常同意,安全要达到稽核的水平是非常之困难的,因为他们不懂,不知道,不理解,更加不愿意去懂,不愿意去知道,不愿意去理解。

好多烦事

积分:79    金币:33
  |   只看他 24楼
张振双了解不多,但是以前的老彭了解的比较多,听说现在天河店的安全课长跟他是亲戚关系。老彭是他姐夫,那个安全课长刚进来当储干的时候过人评的时候只有他一个被评为高级组长。直接到南洲店当老大。谁知道这事是不是真的。有姐夫撑腰怪不得像坐直升飞机一样

abcdefgh-123456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25楼

毕竟老彭做安全已经10年有余,这一块是张振双不能跟他比的,但其它方面他可能不如张振双,背后捅刀子是张振双的拿手,目前可能张振双需要天河店安全课长的(别人确实有能力)支持,其实可能她早已经知道,并且已经有所防备了,再说她现在大权在握,天河店课长也不会不识趣的。

梦幻芯片

积分:61    金币:17
  |   只看他 26楼
什么狗屁稽核呀,哪有AP的厉害啊,总天只会坐在电脑旁玩电脑,AP才是坐实事的,总个店也要靠AP来管理才不会乱啊,什么人身安全啊、商品安全啊、顾客安全啊、还不都要靠AP来做,可AP 拿的工资就凭什么比狗屁稽核的低呢,你们说说这样公平吗?

梦幻芯片

积分:61    金币:17
  |   只看他 27楼
我们大家要一起来把稽核从好又多里踢出去,它是好又多的败类,只会总天地玩电脑都不会做事。

我是计时工

积分:44    金币:24
  |   只看他 28楼
说白了,都是拿起鸡毛当令箭

能干不会说

积分:203    金币:54
  |   只看他 29楼

回复:想问下负责北京区AP部的大领导的姓名电话或者总经理投诉电话

北京区AP的最大领导:李楼劲(曾就职沃尔玛)

电话:010-64957025转分机

投诉电话:64940405

章老三

积分:113    金币:53
  |   只看他 30楼
牛!我顶!现在安全同仁不就惨了吗!我靠!!!

和魔鬼在一起

积分:61    金币:30
  |   只看他 31楼

我赞成,不过稽核好象莫那个魄力哦,最好不要让稽核来管,否则他们拿一根鸡毛当令箭,一天莫求事东查西查的,那就惨了.

---------------------------------------------------

查理布朗

积分:68    金币:14
  |   只看他 32楼

稽核??爬得高并且能留下来的,还不大多是那些能拍能擦的人吗?

即使再有能力,至少也要学会沟通吧!并不是指向上的沟通,而是与平衡的部门以及下面的员工.

搞得还说"营运老认为AP在抓别人的小辫子",他们自己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啊!

xujose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3楼
那你说安全都该做什么?安全想干的多了 可谁给这权利了 现实体质就是这样 都这么多年了 冷不丁改能改过来吗?就好比冷不丁让你变女的 你自已都不适应 瞅你呼呼啦啦的说一大堆道理 好像自已是多大人物似的 国家主席呀 沃尔玛是你爸是你妈呀 那儿好去那儿干呀 在这儿装孙子 给你牛坏了  路不平 别怪人不行~!就他妈瞧不起你这种人 真他妈孙子~!告诉你我就是安全 什么他妈AP 大爷不懂 我就懂中国字 给你个骨头 就是主子 真他妈贱 好好反省反省 别他妈装孙子!

乡村美景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4楼
什么狗屁稽核呀,一天球事不做,就知道查一下亏损,有个屁用,安全才是真正做事的。

abcdefgh-123456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35楼

呵呵,安全、稽核都是一家人,各有各的长处,都重要啊,安全课的人没有几个会用电脑,然而现在事业部的布置下去的作业又多,还不是由稽核才能按时完成?所以还是不要在这里互相攻击了,只是但愿他们布置下来的作业是有效的。

狼,来了!

积分:39    金币:5
  |   只看他 36楼
RE:
一个领导没有人对他没意见到是很不正常,大家应该多提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据我个人了解16楼的应该把两个名字换一下位置,- 该帖于 2008-9-1 10:39:00 被修改过

亚瑟王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37楼
RE:

呵呵 ,我是华南AP储干,我们分区经理沃尔玛的出身,而且安全和稽核要整合了!

- 该帖于 2008-9-6 14:18:00 被修改过

琪璇

积分:50    金币:24
  |   只看他 38楼

其实每个部门都有他的长处,所谓的人员也是一样

---------------------------------------------------
琪璇

大刀王五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9楼

老老实做人

积分:27    金币:13
  |   只看他 40楼

好又多现在店里所谓的"AP"吧,算了吧,学沃尔玛又学不象,只学会牛气冲天了,店里有哪个部门会说"AP"比保安好啊,比以前务实了,狗屁.作为AP的老大要管管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